——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打BOSS拿丰厚好礼 《绿色征途》的激情挑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2-03 22:13:00 

      《绿色征途》中有多种不同的BOSS等待玩家们的激情挑战,大家可以通过击杀每天刷新的BOSS或活动期间推出的BOSS,来收获BOSS带来的丰厚好礼。


一、世界任务BOSS
      世界任务中有许多BOSS等待你来挑战。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下方的世界任务图标,进入世界任务界面,来查看当天的任务详情。其中许多BOSS任务等你来完成收获好礼。
      如击败天龙使者等。击败天龙使者,玩家可以根据任务描述,当天去任务地图后,点“M”键,打开大地图,能看到明显的闪光标志,来显示当前地图中的世界任务点,你可以直接查看到天龙使者BOSS所在的位置,找到天龙使者BOSS,击杀后,可以获得英雄本纪。右键点击使用,可随机获得英雄本纪生肖图鉴卡一张。

 


二、中立区BOSS
      玩家可以通过击杀中立区的各种BOSS,来获得BOSS携带的丰厚好礼。同时击杀中立区BOSS,还可以累积BOSS积分,在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道具。
      中立区BOSS种类繁多,如泣血凤凰、铁爪鬼王、心月鼠、暗冥蜥蜴、干将·莫邪等。玩家可以通过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功能,来查看到中立区多种BOSS的刷怪时间,刷新地点以及携带的奖励等。还可以组队来击杀BOSS,收获BOSS带来的诱人奖励。你也可以通过攻击中立区BOSS,来获得BOSS积分。用积分来免费换奖励。

 


三、活动BOSS
      《绿色征途》还会不定期的推出活动BOSS,为玩家免费送出丰厚好礼。如天神下凡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BOSS“雷震子”、“巨灵神”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击败BOSS将会掉落专属英雄本纪卡、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玩家可与兄弟姐妹组团一起前往挑战BOSS。

 


      《绿色征途》除了挑战以上三大BOSS玩法来免费收获好礼外,游戏里还有其他许多BOSS等你来挑战,现在就叫上朋友们一起组团来战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