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百晓生 活动日历为你轻松减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2-03 22:15:00 

      《绿色征途》每天、每周都有着许多精彩活动,特别是节假日推出的专属活动,更是不可错过。如何不遗漏错过这些活动,更好、更轻松的游戏呢?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的“百晓生”活动日历功能,来查看了解多重信息,更从容安排自己的游戏生活。


一、查看活动日历轻松了解游戏
      点击“ESC”键,直接弹开日历界面,可以查看到当天的所有日常任务与活动。日常任务有许多,系统又贴心的进行了分类,让玩家更容易查阅。分了所有、我要经验、家族贡献、我要精力、世界任务等。玩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来查询了解。同时还可以点击每一项活动,上面写明了该活动的详情,如活动时间,等级需求,任务描述以及该项任务可以获得的奖励。
      除了活动日历的详情外,还有活动周历可以查看,点击界面中的“周”字,来查看活动周历,从周一至周日活动能提前一览。让你提前知晓活动相关的情况,让你游戏起来更得心顺手,各种活动轻松应对。习惯了旧的活动界面的玩法,还可以点击经典界面一项,来进行查询。

 


二、任务辅助解放双手
      想要游戏每天都轻松,除了善用活动日历外,还可以灵活运用任务辅助功能,如每天必做的刺探、搬砖任务,你可以使用任务辅助,让系统自动帮你完成,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你可以按“ctrl+F12”打开内挂界面,选择新增的任务辅助一栏,点击新建任务一项,对刺探、搬砖任务进行细节设置。刺探任务的设置有计划时间、复活方式、更换情报、领取类型几种,玩家按个人的需求来进行设置,然后点击添加任务。
      搬砖任务的设置,需要设置计划时间、复活方式、搬砖的国家、换砖颜色、搬砖次数。全部设置好后,添加任务。系统将按你的要求来进行任务,即使本人不在电脑前,也能由系统自动帮你完成。

 


      《绿色征途》还有许多为你轻松减负的系统,快来游戏中体验吧,让你日常游戏更轻松,欢乐。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