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周年庆 BOSS积分翻倍!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1-04 14:19:00 

      征途15周年庆,《绿色征途》推出了多重精彩纷呈的活动,福利一波接一波。在家族活动福利获取双倍之后,又紧接着会有BOSS积分翻倍活动,玩家参与打BOSS,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快来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打BOSS,获更多积分。


一、周年庆BOSS积分翻倍
      BOSS积分翻倍的开启时间为11月7日0点-11月14日24点。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时,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
      平时玩家通过击杀中立区BOSS,只要在攻击过程中对BOSS造成伤害,即可获取到BOSS积分。该积分可以进行累积,只要平时多打BOSS,就可以收获更多的积分。使用BOSS积分可在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到实用或珍稀道具。如四等材料、乾坤袋、押镖令、资源令、护国令、武魂装扮卡等。

 


      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来积极打BOSS,打BOSS除了能收获BOSS携带的诱人道具外,BOSS积分上限翻倍,让你可以收获更多BOSS积分,来兑换丰厚奖励。快准备好,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组团打BOSS,感受打BOSS的激情,收获更多福利吧。


二、多种BOSS送好礼
      《绿色征途》中除了中立区BOSS外,还有许多诱人的BOSS等待玩家来击杀,收获奖励。如通天塔中的BOSS。每层的BOSS都携带着道具等你个人或组队来挑战。
       通天塔的BOSS有幻灵虚空霸主、幻灵黑山老妖、幻灵赤血魔屠、幻灵灵感大王、幻灵廉颇幻象等,玩家通关每一层,可获得BOSS掉落的奖励物品,如星魂丹、斗魂丹、马装碎片、天使之羽等。
      通过每周家族历练,族长还可以召唤BOSS来击杀。家族族员们可以在本周内,积极参与今日历练活动与本周历练活动,来为家族累积历练值,当总历练值达到最高时,可以召唤BOSS进行击杀,有机会获家族战袍、家族战骑、武魂外形、家族战车部件等珍稀道具。

 


      在《绿色征途》周年庆活动期间,BOSS积分翻倍,与小伙伴们一起来感受BOSS带来的激情与福利的狂欢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