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周年庆 经典周末活动轮番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1-04 14:17:00 

      征途15周年庆的《绿色征途》福利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有趣、欢乐、轻松的经典周末活动将在周年庆活动期间轮番上阵,带给玩家丰厚的经验和奖励。


一、周年庆经典周末活动轮番上阵
      经典周末活动有射击活动、彩镖节、植树造林、堆花坛、非常男女、蛋蛋快跑等。这些精彩福利活动,平时只有在特别的节假日才会推出。值征途15周年庆的喜庆日子,经典周末活动将从10月23日开始,直至11月20日结束。每天都有一个经典周末活动陪伴大家,让大家开心体验活动精彩,收获丰厚回馈。
      玩家可以从活动日历,来查看到从11月1日至11月20日的每天周末活动的安排。方便大家提前掌握信息,更好的来准备和完成任务。每天的活动具体时间,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按“ESC”键,选择经典界面,在左侧可查看到当日的周末活动和明日活动的具体时间段。不错过参加时间。


二、积极参与周末活动体验欢乐
      在此次周年庆推出的经典周末活动中,有欢乐的、浪漫的、趣味的、激情的不同类型的活动。每样都值得你的积极参与。
■堆花坛:活动期间,王城的王宫到喷泉之间的一大块区域将出现许多鲜花丛,采集鲜花丛可以获得各种不同道具,将获得的道具交给喷泉附近的四个小花坛,可以帮助它们成长为大花坛,花坛每次成长都会给玩家发放大量经验奖励。 

 


■植树造林:玩家可以通过种树苗、摘果子,感受欢乐,并获取丰厚经验奖励!
■非常男女:促进异性玩家之间情感的浪漫活动,男女双方可以组队来参与,通过考验来获得经验与心心相印道具奖励。

 


■彩镖节&彩砖节:拉出的镖车、拆到的砖块都为彩色,告别最低的白色品质。让经验保底更高,同时更有海量经验的绿色、紫色品质的镖车、砖块在等你。
■ 蛋蛋快跑:在王城NPC“武魂妹妹”处接取任务,召唤出蛋蛋后,将蛋蛋赶到王城的NPC“武魂哥哥”处,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前三名达到的玩家,更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射击活动:充满娱乐性与竞技性,玩家可以来化身为神射手,体验射击的乐趣,还能收获经验和青花瓷奖励。


      《绿色征途》周年庆经典周末活动就是如此精彩丰富,现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积极参与,体验更多的趣味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