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周年庆 兄弟齐心协力得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0-29 22:22:00 

      征途系列15周年庆,《绿色征途》为广大玩家献礼,在活动期间,参与齐心协力活动,与兄弟姐妹一起来组团得好礼,地鼠王兑换凭证、圣灵玄天羽、本纪福袋、伏魔福袋、龙王灵匣……大量珍稀道具等你来拿。


一、齐心协力 组团轻松得好礼
      无兄弟不征途,《绿色征途》兄弟姐妹一起齐心上阵的友情,一直让人感动。

 


      征途15周年庆10月23日开启,《绿色征途》也在同步开启齐心协力活动,兄弟一起齐心协力,组团轻松赢好礼。截止11月21日24点,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中右上方的“齐心协力”图标,打开活动界面,你可以邀请你的兄弟组成绑定关系,最多可以绑定6人。
      齐心协力值分为个人和队伍两种,单人完成刺探、搬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家族运镖均可获得齐心协力值。
      组队参与职业副本、世界任务,绑定关系的角色越多,获得齐心协力值越多。绑定关系的角色参与家族运镖的人数越多,获得的齐心协力值越多。
      奖励按阶段激活,当齐心协力值达到领取条件后即可领取地鼠王兑换凭证、圣灵玄天羽、本纪福袋、伏魔福袋、龙王灵匣、龙之精魄(绿)、元神精魄(绿)等大量奖励!


二、老史发现金 得现金+实物+珍稀道具
      周年庆活动期间,你还可以邀请好友,来为你助力,收获现金、实物、稀有道具。实物奖励:大量现金;京东卡;游戏笔记本电脑;Apple iPad mini5;小米透明电视和电饭煲、米家电磁炉、米家多功能电煮壶;浦发银行贺岁金条;YSL口红;蓝牙耳机;精美周边等。珍稀道具:十二星封星石、落雪忆夏时装礼盒等。

 


      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现在你可以抓紧时间,来邀请好友为你助力,体验游戏,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老史发现金链接:https://znq.ztgame.com/ztls/index.html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快来《绿色征途》参与相关周年庆活动,爽拿丰厚奖励吧。这个周年庆,与兄弟姐妹一起来狂欢!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