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收获积分 免费得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9-24 21:33:00 

      《绿色征途》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收获积分,如参与家族争霸赛争夺每月排名,挑战攻击中立区BOSS,用兄弟会令牌兑换荣誉值等。积分可以让你免费获取到实用或珍稀奖励。


一、家族争霸赛
      每个家族都可以参与家族争霸赛,除了收获激情和道具奖励外,还能每月累积家族积分,通过积分排名,每个月前3名的家族,其成员可领取工资卡礼盒奖励。
      家族争霸赛报名时间为周三0点——20点30分,开始时间为20:45,当晚一共进行三轮比赛。比赛开始后,玩家每击杀敌方玩家、击破对方家族战车、砍倒战旗均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砍倒战旗获得的积分最多,家族成员们可以尽力争夺战旗的归属权。
      每月家族积分排名的高低,可以在家族争霸赛排行榜的本月家族积分榜中查看。最终上月家族积分排行榜前3的家族,其成员(个人积分不小于10),可领取到工资卡礼盒奖励。冠军家族送出的工资卡奖励越多。

 


二、BOSS积分
      中立区有许多BOSS每天刷新,玩家通过打中立区BOSS,可以收获丰厚的奖励外,只要你攻击BOSS,对BOSS造成伤害,就能获得BOSS积分。BOSS积分可以进行累积,用BOSS积分可在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到四等材料、精致升级宝石、乾坤袋、资源令、护国令、武魂装扮卡等。

 


三、荣誉值积分
      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荣誉值,在兄弟会香堂中兑换英雄本纪和日常用品,活动期间更有珍稀的特有领取等你来兑换。
      玩家可以通过刺探、运镖、世界任务、通天塔等来获得兄弟会令牌。将兄弟会令牌在招贤榜处,上交给榜上的玩家,或者上交给自己,均可获得经验、荣誉值。玩家可以积极参与各种任务、活动,来收集到多的兄弟令牌,获得更多的荣誉值。
      用荣誉值可以兄弟会香堂中,兑换到英雄本纪天权系列、天玑系列、天璇系列、天枢系列。使用英雄本纪卡片可为自己带来属性提升。此外还可以兑换到体质之果、精神之果、硬皮、水晶等物品。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三种通过积分获得奖励的途径外,还有许多玩法可以免费获得奖励,现在就来游戏里体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