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月初超值回馈 福利活动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7-31 14:22:00 

      重温经典,游戏更激情,月初超值回馈,福利活动开启!8月1日起,BOSS积分翻倍、神秘商店、全民手气大比拼、灵化附魔刷新6折优惠、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家族历练特殊奖励、彩砖节、彩镖节、植树造林、堆花坛、非常男女等众多经典活动陆续开启,激情不减,福利多多,切勿错过哦。

 

      注:新区“风云再起”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8月1日1点-8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时,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

 

活动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8月3日0点-8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孔子右边),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90秒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活动三、手气大比拼
活动时间:8月3日0点-8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拼手气,好礼额外送!
      活动期间,金子消耗获得积分,每消耗1两金子获得1积分。可通过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消耗1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
      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榜上的前100名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奖励在当晚24点以邮件形式发放。奖励如下:
      第1名:九尾妖狐(7天)+ 6级宝石自选包*1(有概率获得羽翼升级珠若干)
      第2-3名:宝石碎片*400(有概率获得羽翼升级珠若干) 
      第4-10名:灵化碎精*100(有概率获得羽翼升级珠若干) 
      第11-50名:虚灵石碎片*10(有概率获得羽翼升级珠若干)

      同时,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精致升级宝石幸运奖,超值好礼等您来!

 

活动四、灵化附魔卷轴刷新6折优惠
活动时间:8月3日0点-8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刷新灵化附魔卷轴,可享受6折优惠,不要错过哦!

 

活动五、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
活动时间:8月3日0点-8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世界等级达到155级后,玩家可以在万能交换器处使用2520个三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使用630个四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世界等级达到165级后可使用158个五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包含头盔、腰带、护腕*2、项链、戒指*2、衣服、鞋子部位的强化火魂魄。

      注:世界等级15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各可兑换1次,世界等级16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使用五等兑换还各可兑换1次。

 

活动六、家族历练特殊奖励
活动时间:8月3日0点-8月9日24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家族的历练进度每达到一个阶段将获得紫虚碎片奖励,具体进度获得的对应奖励玩家可在游戏内查看。

 

活动七、彩砖节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8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搬到的“砖”的品质为“蓝砖”、“黄砖”、“绿砖”、“紫砖”中的一种,搬回太庙后可获的更高的任务经验。

 

活动八、彩镖节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9日每日19: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运镖任务,接到的前三次镖车全部为彩色镖车。第一车有机率接到蓝镖、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蓝镖);第二车有机率接到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黄镖);第三车有机率接到绿镖或者紫镖(至少为绿镖)。
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彩镖活动顺利进行,在彩镖活动时间段(21:00—21:45)内进行边境封锁,任何通过边境npc过边的方式都不能实现。

 

活动九、植树造林
活动时间:8月3日9:00-21:00
活动介绍:
      种树苗、摘果子,赢取丰厚经验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首先需要在王城NPC“林木森”处领取“神农锄”和“八卦混元镜”。“神农锄”使用后即可种植“树苗”,而“八卦混元镜”使用后可提示您本地图内共有多少棵树苗,紧张、刺激的种树之旅任你体验。

 

活动十、堆花坛
活动时间:8月4日18:00-20:00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各国王城都会有1个“小花堆”,它会慢慢成长为“小花坛”、“大花坛”,直至“超级花坛”!“小花堆”每次成长到下个阶段时所有在线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厚的经验。
​      玩家可通过采集摆摊区附近的“小花丛”,获得“堆花坛”所需的各种原料。玩家将这些“原料”交给“小花堆”可获得一定经验,同时还会增加“小花堆”的成长度。

 

活动十一、非常男女
活动时间:8月5日20:00- 24:00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男性角色与王城NPC“牛郎”对话选择“报名非常男女”(报名费5两银),报名后获得速配号码;女性角色与王城NPC“织女”对话选择“报名非常男女”(报名费1文),报名后获得千里传音道具;(直接用来与速配号码相同的男角色R聊)。
      2、速配号码与千里传音相同的男女角色组队到王城NPC“非常男女”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双人),则开始第一道考验默契答题;通过三道题目考验后,变身为小动物状态在任务时间内访问“紫霞仙子”可获得经验奖励(前3名完成的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同时还有神秘道具“心心相印”。双方友好度也将随之提升!
注:中途答题错误将导致任务失败,但仍可获得经验奖励。(当天无法再次参加活动)
      3、无法找到速配号码相同的男女角色,在持有速配号码的非组队状态下到王城NPC“非常男女”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单人),则开始速配失败调查问答,答完三题后结束任务,并获得经验奖励(每道题获得一次)。
小提示:
1、等级45级及以上的玩家方可报名参与此活动。
2、在任务时间内,没有答题之前可随时分别在NPC“牛郎”、“织女”处注销号码,并再次报名速配。
3、完成任务后想从小动物状态恢复角色状态的玩家,可以到NPC“紫霞仙子”处进行注销。
双人答题技巧:两人答题前都沟通好所选答案,比如都选最长的答案。

 

活动十二、蛋蛋快跑
活动时间:8月6日20:00-24:00
活动介绍:
      玩家在王城NPC“武魂妹妹”处接取任务,将会召唤“蛋蛋”,使用“鞭子”就能驱使他们前进,将他们赶至NPC“武魂哥哥”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前三名达到的玩家,更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鞭子”可以在王城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

 

活动十三、射击大赛
活动时间:8月7日20:00-24:00
活动介绍:
       拼眼力,考技巧!人人都是神射手!
       活动期间,等级45级及以上玩家可通过凤凰城NPC“射击比赛报名官”和比赛场地内的NPC“射击场管理员”进出比赛场地、领取飞镖、查看活动排名、查询射击成绩等操作。在活动期间内,尽量用所领飞镖击杀最高环数(有1-10环)的鸡。当活动结束后,会按照击杀鸡获得的总环数进行名次评比。根据射击积分榜内排行奖励如下:
       第1名将获得10个青花瓷的奖励;
       第2名将获得6个青花瓷的奖励;
       第3名将获得5个青花瓷的奖励;
       第4-10名将获得3个青花瓷的奖励;
       第11-20名将获得1个青花瓷的奖励;
       每次击杀一只“环数”的鸡,就能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其中9环鸡(绿色),10环鸡(紫色)经验更为丰厚。
       注:1-3环鸡的经验是相同的,4-6环鸡的经验是相同的,7-8环鸡的经验是相同的,只有9、10环经验略高。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玩家一共可领10支飞镖,不能多领。其中:在20:00—21:30期间,为冲射击积分榜时间,此期间内出现高环数的鸡的概率比较大,在21:30—24:00期间,为休闲娱乐时间,此期间出现鸡的环数为1-5环。
       2、玩家使用飞镖道具后,鼠标光标变为方形瞄准器,瞄准器瞄准的位置即为飞镖攻击位置(将飞镖装备到快捷栏内使用更方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