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八卦石采集任务全新调整!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7-31 10:01:00 

      《绿色征途》不久前对世界任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优化减负,现在又对世界任务中的八卦石采集任务进行全新调整,提高八卦石的刷新数量,提高采集成功率,为玩家持续减负,让大家感受轻松。


一、八卦石采集世界任务调整减负
      全新的八卦石采集世界任务,提高了八卦石的刷新数量和采集成功率。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下方的“世界任务”图标,打开界面,查看到当天的世界任务。世界任务通过大减负后,对相关任务刷新数次减少,同时奖励合并,玩家做更少的任务,得同样多的奖励。

 


      玩家可以点击八卦石采集一项,查看八卦石刷新的地图,前往目标地,拜访NPC一清道长,来接取任务,然后需要收集到相应的八卦石,如获得乾石、震石、坎石、艮石各一个。接取任务后,在NPC附近,可对八卦石进行采集。如今提高了八卦石的刷新数量,提高采集成功率,让玩家能更快的完成该任务。完成任务后,在一清道长处上交任务,即可获得任务奖励。


二、参与世界任务收获多重好礼
      除此之外,世界任务还有看望前线战士、神农集百草、中原保卫战、黑白双煞、助人为乐、击败天龙使者、擒获贪吃鼠等多种世界任务。每种任务,都能为玩家送出诱人的奖励。如英雄本纪卡、工资卡、神龙宝典残页、淬炼精华、四等材料等。玩家可以每天来完成各种世界任务,获得丰厚奖励。

 


      除了完成单个世界任务获得奖励外,还有每日奖励等你免费来拿。玩家可以在世界任务界面中的“每日奖励”一栏中,选择随机奖励,有装备锦盒、龙祥锦囊、元神锦囊、灵纹锦盒等。在完成3个世界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一次随机奖励,让你收获更多。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通过不断的优化革新,带给玩家丰厚的福利的同时,也在给予玩家更好的体验,快来游戏里,参与世界任务,收获多重好礼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