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中立BOSS调优 获更多积分!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6-23 21:06:00 

      《绿色征途》BOSS一直是极为经典的玩法,BOSS系统也在与时俱进的革新调优,在前不久对部分BOSS的血量及攻防数值进行调整后,又全新对中立区BOSS刷新时间进行调整,提高攻击相应BOSS可获得的BOSS积分上限以及BOSS积分值,让玩家收获更多的BOSS积分,免费兑换到武魂装扮卡、元神碎片、星魂丹、1级物攻宝石、1级魔攻宝石、1级生命宝石等珍稀或实用的道具。


一、中立BOSS调优 提高BOSS积分上限
      全新对中立区BOSS的刷新时间进行调整,让BOSS刷新时间分配更加合理,玩家可以每天积极参与打BOSS,从中收获丰厚奖励回馈。

 


      BOSS铁爪鬼王的刷新时间调整为18:40 ,BOSS泣血凤凰的刷新时间调整为18:30。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来查看各种BOSS的刷新时间,不错过多种BOSS的刷新时间。同时可以通过信息列表查看到各种BOSS所携带的奖励,玩家还可以使用界面中的传送功能,直接传送到BOSS刷新的地点。
      平时玩家只要参与攻击中立BOSS,无需获得BOSS击杀的归属权,也不会空手而归,可获得BOSS积分。如今提高攻击相应BOSS可获得的BOSS积分上限,同时单次攻击BOSS石岭巨人、暗冥蜥蜴、黑暗凤凰获得的BOSS积分值提高,玩家可以从中收获更多BOSS积分。


二、BOSS积分 兑换多重道具奖励
      玩家可以用BOSS积分在BOSS积分商店里兑换到四等材料、乾坤袋、押镖令、资源令、护国令、精致升级宝石、乾坤石、宝石碎片、1级物攻宝石、1级魔攻宝石、1级生命宝石、武魂装扮卡、元神碎片、星魂丹等道具奖励。

 


      这些奖励中,有不少道具能为你带来更多的便利,许多道具能带来经验提升,还有更多的道具能带来战力上的提升。


      《绿色征途》中立BOSS再度进行调优,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打中立BOSS吧,感受挑战BOSS的激情,收获打BOSS带来的丰厚好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