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嘉年华家族活动 福利大丰收!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6-19 14:37:00 

      2020嘉年华《绿色征途》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嘉年华福利活动,家族作为《绿色征途》的一大核心功能,自然也少不了与家族相关的福利活动,有全新福利活动+经典家族福利等你来参与,族员福利大丰收。


一、齐心协力组团领好礼
      嘉年华期间,玩家可以体验全新的兄弟齐心协力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右侧齐心协力活动图标打开活动界面,组建兄弟队伍。可邀请好友加入兄弟队,成为绑定关系。玩家加入兄弟队伍后,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齐心协力值。

 


      齐心协力值分为队伍和个人两种,兄弟队伍的成员都在同一家族,可得到的齐心协力值越多。建议与家族兄弟组队,可以获得更多齐心协力值。奖励按阶段激活,当齐心协力值达到领取条件后即可领取地鼠王兑换凭证、圣灵玄天羽、本纪福袋、伏魔福袋、龙王灵匣等诱人道具奖励!


二、经典家族活动送奖励
      嘉年华期间,还有多重经典的家族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体验欢乐与激情,还能收获好礼。家族圣池活动开启,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家族签到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有元神碎片、紫虚碎片、龙王灵匣、星魂丹等道具免费送出,世界等级155级以上的区还新增英雄本纪-夺宝奇兵!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家族成员们快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日常任务,来体验家族圣池带来的丰厚奖励吧。


      此外还有家族活动福利获取双倍,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家族龙舟、家族采集、家族镖车等家族活动之后,家族贡献度与家族资金获取双倍。家族屠龙副本,活动期间,家族成员一起来挑战副本,打BOSS收获经验和道具奖励。


      《绿色征途》嘉年华家族福利活动已经开启,快叫上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参与,感受嘉年华的重磅福利狂欢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