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嘉年华福利 全民大狂欢!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6-19 14:45:00 

      一年一度的嘉年华盛会终于来临,在《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嘉年华带来的全民福利大狂欢,通过嘉年华礼、全民抢红包、嘉年华宝石风暴特别版等多重活动,来收获到丰厚奖励。


一、嘉年华礼券
      嘉年华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参与游戏中的日常任务、家族历练、家族活动、副本等,多途径收集到嘉年华礼券。

 


      ★完成日常任务:运镖、刺探、搬砖,每次完成可获得3张嘉年华礼券;
      ★家族每日历练:完成家族运镖、家族采集,每次完成再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张嘉年华礼券;
      ★家族每周历练:参与家族战、参与家族龙舟赛、参与家族秘境,每周在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0张嘉年华礼券;
      ★通天塔:击败每层的boss,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嘉年华礼券,层数越高奖励越多。

 


      集齐一定数量的嘉年华礼券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限时兑换圣灵魄雷羽、时装、坐骑、7等点元石、定元石、玄晶石(五等)、龙王灵匣、银白锦帛、职业宝石兑换券等珍稀道具。


二、全民抢红包
      抢红包是广大玩家们喜闻乐见的福利,在线就能轻松收获奖励。玩家除了在嘉年华盛典直播期间,体验到了游戏中收获大量红包雨的福利外,在6月20日、6月21日还有全民抢红包的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的20点、21点、22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大量银卡等你来抢。每轮系统红包每人可领一次奖励。届时玩家记得保持在线,来欢乐抢红包吧。


三、嘉年华宝石风暴特别版
      嘉年华活动期间,开启宝石风暴特别版,神器碎片轻松送,在线即可得。截止至7月5日,每周六、周日20:10-20:40,将开启嘉年华特别版宝石风暴,在线即送神器碎片!线每2分钟获得4个神器碎片,第10、20、30分钟更可随机获得10-40个数量不等的神器碎片。每个周末,来游戏中,体验神器碎片从天而降带来的惊喜吧。


      《绿色征途》嘉年华期间远不止以上这些福利活动,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感受福利包围的欢乐氛围,多重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