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五福临门 全民送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5-07 19:45:00 

      《绿色征途》五福临门活动为玩家带来丰厚奖励,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在五一劳动节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体验到点字成金的乐趣,在五一长假过后,依然能享受五一节日的狂欢,收获到英雄本纪卡、神龙宝典一阶等珍稀好礼。


一、五福临门 全民参与送珍稀好礼
      截至5月17日止,玩家们可以参与五福临门活动,完成日常活动刺探、搬砖、运镖,可获得“点字成金”活动道具。点字成金道具用于点亮对联和横批,右键使用,一次有概率点亮一个字,当没有点亮新字时,会积累一部分福气值,当福气值积累满后,必定点亮一个新字,每次点亮新字后,福气值清空。玩家每点亮一个字可获得心跳礼盒。每点亮第一条对联,第二条对联,横批,可获得英雄本纪卡子鼠。


      对联和横批全部点亮后,可使用五福。每点亮一个福字,可获得英雄本纪卡子鼠,当所有福字点亮后,将获得神龙宝典一阶。玩家活动期间每天可在“活动使者”处领取一个五福,若错过了领五福的时限也不用着急,截止 17日,玩家可以在活动使者处用银子购买,每天可购买1个,让你不留遗憾的顺利完成活动。


二、五一活动持续 多重福利活动不可错过
      五一长假过后,游戏中还有许多五一福利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如人人喜爱的彩砖节,在5月9日还有一次,记得参与,轻松获取更高品质彩砖!彩镖节在5月10日还有一次,携带海量经验的彩镖等你来体验。
      全民抢红包活动,截止5月17日每周六、周日20点、21点、22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大量银卡等你来抢。每轮系统红包每人可领一次奖励。
      还有宝石风暴特别版, 5月9日-5月10日20:10-20:40,玩家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星魂石,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5-20个数量不等的星魂石!5月16日-5月17日20:10-20:40,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元神精魄,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5-20个数量不等的元神精魄。


      《绿色征途》五一活动还在持续之中,除了以上这些活动,还有许多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度过美好的五一长假之后,继续在游戏中享受福利带来的利好吧,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