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周年庆家族狂欢 三大活动优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09 15:47:00 


    4月17日征途全系周年庆典来袭,《绿色征途》将以“家族狂欢·战火重燃”为主题,推出全新玩法神武魂魄系统、齐心协力兄弟队伍。同时还对多重家族活动进行优化革新,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更丰厚的奖励!

 


三大家族活动优化  带来更好体验!
    家族是《绿色征途》中的一大核心社交玩法,它将一群来自天南地北,却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们汇聚在一起,围绕家族推出的各种玩法、任务、活动让家族成员们在每天的互动交流中成为亲密的一家人。

 


    家族镖车、家族龙舟、家族争霸赛、家族秘境、家族屠龙BOSS、家族圣池、家族历练、家族神秘任务…….和家族相关的玩法、副本、竞技丰富多彩,让兄弟姐妹们可以体验不同家族玩法带来的乐趣与激情,更能从中收获珍稀和实用的奖励。
    值征途全系周年庆典,《绿色征途》对三大活动家族屠龙BOSS、家族圣池、家族历练进行优化,奖励调整提升,让玩家收获更多利好,不要错过哦!
互动机制+奖励提升  感受家族狂欢!
    家族圣池的活动玩法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每日完成相关的日常任务可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优化后的家族圣池领奖时,可以与家族成员交换圣池奖励的成果,促进族员之间的互动。当族长开启家族圣池后,玩家可选择将获得的奖励自己领取,也可送给开启圣池时在线的家族成员,让家族氛围更加其乐融融。
    家族屠龙副本玩法具有刺激与挑战性,受到大家的喜爱。活动期间族长可在家族地图NPC“屠龙先锋”处开启家族屠龙副本,族员们可以一起配合攻击BOSS,与BOSS斗智斗勇并收获BOSS带来的奖励。周年庆期间对家族屠龙BOSS进行优化,奖励调整,为玩家送出更为诱人的奖励!

 


    家族历练玩法中,玩家可参与每日历练活动和本周历练活动,获得奖励同时为家族增加总历练值,家族达成相应的家族历练值,即可打开对应的宝箱,收获丰厚奖励。周年庆期间将提升家族历练的奖励,玩家可以从中收获更多利好,参与历练活动更积极。
    《绿色征途》周年庆家族狂欢4.17开启,还有更多福利与特权等你来尊享,快来感受周年庆带来的利好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