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增加银卡使用上限!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3-12 14:43:00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玩法自推出以来,就受到玩家们的认可和喜爱,让玩家在每天、每周参与其他各种活动、任务的同时,能收获到家族历练值,为自己带来福利,又不会增加额外的任务负担。家族历练全新优化,增加玩家每日银卡使用上限,为玩家带来更多实在好处。


一、家族历练全新功能 增加玩家每日银卡使用上限
    众所周知,《绿色征途》中银卡的作用很大,回城、车夫跳转、材料合成、修炼、原地PK......都可以使用到银卡。游戏中也有多重途径为玩家产出银卡,让中小号玩家从中获益,能为自己省更多的钱。但每位玩家的每日银卡使用额度有上限,达到上限后,当日再不能再使用银卡,而需要使用到银子。



    家族历练玩法全新优化后,增加玩家每日银卡使用上限。玩家每日可使用的银卡上限,将根据玩家所在的家族上周完成的家族历练阶段进行加成。上周完成的家族历练阶段越高,那下周从周一0点起,本家族成员每日使用的银卡上限将获得对应的加成。如果玩家退出家族,则将不再享受家族历练带来的银卡使用上限加成福利。


二、积极参与家族历练活动 收获多重利好
    要使家族完成的历练阶段更高,家族成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家族历练活动,来为家族累计更多的历练值,达到更高的历练阶段。



    玩家可以在家族界面,点击家族历练图标,查看历练的相关内容。家族历练分为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历练。
    今日活动有多种,如王城运镖、搬砖、刺探等,当天完成指定的历练活动,可以领取一次个人奖励,同时为本家族提供相应的历练值。
    本周的历练活动有多种,如参与家族秘境、获得家族战胜利、参与家族战等,玩家可以点击查看到具体的内容,完成相应的本周历练活动,即可获得奖励以及相应的历练值。



    家族成员参与历练活动,为本周家族贡献总历练值,让家族成员下周享有相应的银卡使用上限增加外,还可以获得家族历练宝箱。达成相应的家族历练值,即可打开对应的宝箱,可获得丰厚奖励。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全新优化,快来积极参与家族历练活动,为自己谋取更多实在福利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