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1月16日王者豪情、携手有情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1-15 17:33: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16日10:05-11:35对王者豪情、携手有情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神秘目标活动开启测试。
      玩家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等日常任务有概率触发“神秘目标”,触发后在可完成时间段内完成对应目标,即可获得奖励。

      神秘目标分为个人神秘目标家族神秘目标,个人神秘目标是由玩家个人触发,而家族神秘目标则由家族族长或副族长触发。
      个人神秘目标在可完成阶段,可使用银子刷新目标,每人每天可刷新10次,个人神秘目标每天只能完成一个,如有多个个人目标,完成前一个目标后,下一个目标将在第二天解锁。
      家族神秘目标在可完成时段每天解锁一个,如有多个家族目标,则在可完成时间段内,每天解锁一个家族神秘目标。激活后,可查看到目标必须参与人员名单,必须参与名单在可完成目标时间开始之前,可由族长或副组长使用家族资金刷新人员名单,每天可刷新10次。完成任务时间段内,家族目标中的必须参与人员名单将不可再更改,按照玩家完成目标的进度可领取不同的奖励。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盘龙戒指扩展升级,世界等级150以上可将盘龙戒指强化等级提升至500级,额外强化等级再提升100级(新版为300级,老版为400级),世界等级160以上可将盘龙戒指强化等级提升至600级,额外强化等级再提升100级(新版为400级,老版为500级)。
      全区将于1月17日1点后开放盘龙戒指扩展升级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龙淬炼可喂养道具新增兄弟会系列本纪卡。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