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兄弟会香堂 新英雄本纪卡-天璇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1-10 17:42:00 


    《绿色征途》兄弟会玩法在革新之后,以丰厚的奖励深受玩家喜爱。兄弟会香堂也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新的宝物供玩家兑换,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利好。在全新的2020年,又推出了新的新英雄本纪卡-天璇,等待你来免费获取。


一、新英雄本纪卡-天璇 带来属性增加
    兄弟会香堂中增加新的英雄本纪卡-天璇。天璇卡片分为英雄本纪卡-天璇·物攻、英雄本纪卡-天璇·物防、英雄本纪卡-天璇·生命、英雄本纪卡-天璇·魔攻、英雄本纪卡-天璇·魔防几种。
物攻卡片可以增加物攻和生命,物防卡片可以增加物防和生命,生命卡片可以增加生命,魔攻卡片可以增加魔攻和生命,魔防卡片可以增加魔防和生命。玩家可以使用荣誉值来兑换。天璇系列,每种卡片,每日兑换的限量为5张。当天璇系列本纪卡都达到满级时,可在特殊兑换界面领取专属时装-醉清风。



二、收集荣誉值兑换好礼
    领取醉清风时装的时间为1月1日-3月31日。如何获得更多的天璇系列本纪卡,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的同时,并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都达到满级呢?玩家可以来努力收集更多的荣誉值。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的刺探、运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来获得兄弟会令牌。此外通天塔成功通关整10层,BOSS会掉落兄弟会令牌。通过勤做任务、参与活动来获得兄弟会令牌外,还可以通过招贤榜,发布收购令牌的任务。
    在兄弟会任务中,输入所需要的令牌数量,出的单价,发布任务后,银子将从包裹中扣除,3天后自动撤销任务,系统以邮件形式返还银子。成功发布任务后,其他玩家看到后,可以将手中的令牌上交给你,获得你付出的银子。


    除了全新的天璇系列英雄本纪卡,能带来属性加成外,兄弟会香堂中,还有英雄本纪天枢系列,可供玩家兑换,为玩家带来属性增加。快来游戏中体验兄弟会玩法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