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两大玩法 奖励自由选择!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0-31 15:24:00 


    《绿色征途》福利满天下,玩家通过参与相应的玩法、活动,可收获丰厚奖励。游戏还为玩家送出自由选择的奖励,有两大玩法,玩家可自主选择自己需要的奖励方向,收获到符合自己心意的奖励,更加贴心给力。
一、活动任务礼包
    在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任务礼包玩法,达成相应的目标,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奖励。

    活动期间,点开游戏界面上方“任务礼包”图标查看,可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有灵纹锦盒、掣雷石锦囊、龙祥锦囊、元神锦囊、星魂斗魂锦囊、装备锦盒几种可以进行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喜好或需求来进行选择。活动期间,每日目标有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完成每日目标中的任务,将直接获得对应奖励。



    此外还有累积奖励,并每天完成规定数量的任务,累积3、7、14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让你收获更多。
    每日目标中,有多款任务都是玩家每日必做的日常任务。如刺探、搬砖任务,可以直接使用内挂的任务辅助功能,来轻松完成。还可以叫上兄弟姐妹一起打BOSS,来完成2次的BOSS目标任务。



二、世界任务随机奖励
    世界任务奖励丰厚,奖励方面又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单项任务奖励,一种是随机奖励。单项任务奖励是玩家完成世界任务中的单项任务后,即可获取的相应奖励。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下方的闪烁图标,进入世界任务界面,查看到当天的世界任务详情。点击每一项任务,可以查看到该项任务送出的奖励。除了日常所需的实用道具外,还有一些特定的世界任务将送珍稀大礼。
     除了单个任务奖励外,玩家完成3个世界任务可获得一次随机奖励的选择机会。玩家可以提前选择好锦盒,完成三个世界任务,即可获得自己选择的锦盒奖励。装备锦盒右键单击使用,可随机获得一件装备。掣雷石锦囊,打开可随机获得锐砂石、玄风石等道具。龙祥锦囊打开随机获得龙之精魄、龙之启源碎片、龙王兑换券等道具。灵纹锦盒打开随机获得灵纹相关的道具。



    玩家参与相应的活动和玩法,收获到更符合自己要求的福利,让你更加开心。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