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周年庆专区“十年庆典”活动激情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0-24 17:30:00 

       《绿色征途》新区“十年庆典”10月26日隆重上线,除了为全民送出海量福利外,新区三大激情活动世界任务BOSS+团队赛+副本,等待新区玩家欢乐体验,感受三大活动带来的精彩与热血同时,还能从中收获丰厚大礼!

新区详情:http://ls.ztgame.com/html/news/134172e/006-1571-00965-718858.shtml

 

一、 世界任务BOSS来袭 打BOSS获好礼

       新区多重BOSS轮番轰炸,让玩家体验击杀BOSS的畅爽,在与BOSS拼杀的同时,收获丰厚奖励。

       新区世界任务BOSS来袭,活动期间,在各国中立区的入口处,均会同时随机出现世界任务boss活动玩家只要攻击该boss(不用直接击杀),就会完成相应的世界任务,获得对应boss本纪卡、工资卡奖励。

       活动期间推出新区世界任务神猴BOSS,击败双镰神猴即可获得丰厚的紫霄石奖励!新区中还有其他多种BOSS等你来击杀,收获BOSS送出的好礼。

 

 

二、新区团队赛 兄弟组队获荣耀与奖励

       新区将开启激情团队赛,兄弟姐妹组团参与大赛,争夺名次,获荣耀与珍稀好礼。

       同一国家玩家可组成一个6人战友,由队长报名。经历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八强赛、淘汰赛四强赛、半决赛、季军争夺战、冠军争夺战,各个战队可在团队赛的竞技擂台中,发挥团队的实力与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摘取更高名次。团队赛比拼激烈,玩家们可以享受最公平公正又热血沸腾的战斗。

       团队赛冠军可获得:冠军坐骑(30天)、冠军称号(30天)、冠军卡*1、团队赛卡*3、五行法器宝箱*60奖励。玩家参加预选赛并且积分不为0,就可获得参与奖,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三、新区副本 体验火爆免费获奖

       新区中,玩家可以体验副本玩法带来的激情。神之战场副本开启后,玩家可以报名参与,战场分为三个阶段阪泉杀戮、涿鹿之野、血染山,在战场地图中,玩家需冲破重重障碍,在激情拼杀之中,突破更多关卡,收获更为丰厚的奖励。新区神之战场,只需60级以上玩家即可参与,人人都可参与该副本,体验战场的无限火爆。

       家族成员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参与家族屠龙副本。在副本中与BOSS互动,斗智斗勇,体验副本为玩家精心设计的趣味环节,如BOSS每20秒随机挑选一位家族成员进行剪刀石头布。家族成员在副本中,与BOSS拼杀,能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属于家族兄弟姐妹的激情,等你来体验。

 

 

       《绿色征途》新区中,还有许多激情四溢的玩法与活动,等待你来参与,10月26日新区火爆开启,叫上兄弟姐妹一起共赴新区,体验激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