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限时活动得珍稀宝物!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25 16:59:00 

       《绿色征途》中除了海量的长期福利外,还有限时奖励活动,玩家在限定的时间段内,可以参与活动获得相关的丰厚大礼。玩家需要关注限时奖励的活动时间,以免错过好礼。

 

一、兄弟会香堂
       全新兄弟会玩法自推出以来,成为当前游戏里最热门的玩法之一,深受玩家喜爱。大家忙着参与活动收集兄弟会令牌,累积荣誉值在兄弟会香堂中兑换到全新英雄本纪天枢系列。而最神秘的特有领取也揭开面纱,开放限时兑换,兄弟会锦盒可获得获得永久坐骑装扮卡-天枢烈焰虎。
       该兄弟会锦盒为限时兑换,兑换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24点。玩家需要在截止时间前来达成要求即可获得该珍稀道具奖励。想要获得兄弟会锦盒,需要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快来累积荣誉值,来获取更多的天枢系列本纪卡吧。

 

 

二、手气比拼
       在活动期间,游戏会推出限时的手气比拼的活动,好礼额外送。活动期间,金子消耗获得积分,每消耗1两金子获得1积分。可通过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消耗1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榜上的前100名玩家将会获得奖励。更有九尾妖狐(7天)、6级宝石自选包、宝石碎片、灵化碎精、虚灵石碎片的珍贵奖励等你限时来获取。

 

 

三、地鼠活动
       地鼠活动会不定期开启,在开放的限定时间段内,玩家可以参与打地鼠活动来获得珍稀道具大礼。如五行法器、混元河洛图、11星封星石、神器宝匣、金甲圣衣、稀有玄风石、七彩星魂(12星)、马匹影泉石等宝物。奖励还会根据玩家的需求而更新更好的道具。
       打地鼠需要使用到道具地鼠锤,玩家可以通过限时活动,来免费获取到地鼠锤。在活动期间参与日常任务,如运镖、搬砖,顺利完成后,可免费获得地鼠锤奖励。获得免费地鼠锤后放在包裹里,再到王城的地鼠王NPC处点击新版打地鼠,即可参与活动,消耗地鼠锤获得诱人大礼。

 

 

       《绿色征途》限时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参与限时活动,来收获更多好礼吧,除了以上几种限时活动外,游戏中还有其他限时的活动,快来密切关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