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多途径免费得英雄本纪卡!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9 11:47:00 

       《绿色征途》玩家可通过收集相应的英雄本纪卡,激活和提升人物的属性值,不断提升个人战力。游戏中有许多途径可以免费收集到英雄本纪卡。

 

一、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中的很多任务完成后,都会送出英雄本纪卡。如新增的天龙使者任务,玩家击败天龙使者后将获得英雄本纪(生肖),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一张绑定的十二生肖主题的英雄本纪卡。完成擒获霹雳鼠任务,可以获得1张英雄本纪“霹雳鼠”和工资卡。完成黑白双煞的任务,可以获得随机怪物图鉴一张。
       想要获得这些英雄本纪卡,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下方的闪烁图标,在世界任务界面中查询每项任务的详情,根据任务描述,前往相应的地点来完成目标即可获取奖励。

 

 

二、兄弟会玩法
       全新兄弟会功能中,玩家可以免费获取到全新的天枢系列英雄本纪卡,提升个人的属性值。
       玩家通过相应的活动、任务收集到兄弟会令牌,上交到招贤榜中,累积到荣誉值后,可以在兄弟会香堂中,兑换道具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天枢系列卡片有魔防、物攻、物防、生命、魔攻几种可供选择兑换,兑换相应的卡片,能增加对应的属性。
       当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后,玩家还可以在兄弟会香堂中的特有领取一项中领取兄弟会锦盒,使用可获得兄弟会限量奖励。

 

 

三、击杀BOSS
       玩家通过每天挑战BOSS,可以获得该BOSS掉落的英雄本纪卡,获得该卡片使用后,可增加人物相应属性。
       如BOSS石岭巨人,掉落相应英雄本纪卡,使用后增加人物魔攻和生命值。赤血魔屠的英雄本纪卡,可增加双攻、双防、生命。心月鼠的英雄本纪可增加物防和魔防。暗冥蜥蜴的英雄本纪卡可增加物攻和生命值。
       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查看到当天的BOSS实时动态,并了解到BOSS刷新的时间、地点、送出的奖励等,当BOSS刷新时,还可以使用界面上的传送功能,直接传送到BOSS刷新处。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几种途径外,还有许多途径可以收集到英雄本纪卡,快来积极参与游戏中的活动,收集更多的英雄本纪卡,让自己的能力飞速提升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