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尊享会员功能强势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7 16:25:00 

       《绿色征途》强势推出了全新尊享会员计划,所有玩家都可以成为VIP,让更多老玩家能够享受到专属福利,收获更高的荣誉和特权。

 

一、尊享会员 人人收获特权与福利
       玩家上线后,可以点击个人头像下面的“尊享”图标,进入尊享会员的界面。系统将根据账号历史在线时间以及历史累计消耗,计算出每个账号的初始尊享会员等级,等级越高,获得的福利越多。

 

 

       玩家通过在线时长来获得丰富的尊享会员福利,按照账号在线年限,享受不同尊享等级的服务。
       玩家可以根据对应的尊享会员等级享有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特权,哪怕没有消费,也能凭借在线时长轻松做尊享会员。还能免费领取到会员等级礼包福利。有专属特权礼包和每周礼包可领,每个等级的特权礼包,当玩家达到该等级时,即可领取,只能领取一次。每周礼包,玩家每周均可领取一次。
       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珍稀大奖,如特权礼包有大量宝石碎片、灵化碎精、金刚钻等免费获得。每周礼包中,有着玩家日常所需的实用道具,如4级每周礼包中,有押镖令、资源令、黄色培训令牌等。通过尊享会员计划,人人都有机会成为VIP。

 

 

二、提升会员等级 收获更多好处
       尊享会员可以获得的福利与特权相当丰厚,玩家除了在尊享会员计划推出后,获得的初始尊享会员等级,还可以对自己的尊享会员等级进行提升。
       一种方法是可以通过累计在线升级尊享会员等级,账号每天在线满3小时即可获得1个有效在线天,超过3小时按1天计算。还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消耗巨人点数或直冲金子等方式来快速提升尊享会员等级。普通玩家只需要勤上线,多累积有效在线时间,就能免费提升自己的会员等级,获得更多的好处。

 


       快来《绿色征途》体验全新的尊享会员功能吧,让普通玩家也能成为游戏中的尊贵VIP,头顶骄傲的称号,感受到游戏对玩家更进一步的贴心服务,还有更多的福利等你来拿,现在就来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