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中小号的天堂 海量奖励大丰收!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7 18:35:00 

       《绿色征途》就是中小号玩家的天堂,游戏一直在不断革新,推出更新的玩法或功能,带给玩家福利,尤其让中小号玩家从中收获更多免费的奖励与特权,游戏时更加畅快轻松。

 

一、    尊享会员
       玩家可以通过全新的尊享会员功能,来收获多重特权与福利。玩家可以根据对应的尊享会员等级享有头顶尊享等级显示、随身绑银上限增加、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特权,还能免费领取到会员等级礼包福利。
       上线后,可以点击个人头像下面的“尊享”图标,进入尊享会员的界面。会员等级越高,获得的福利越多。玩家每达到一个会员等级,可以领取专属特权礼包,内含珍稀道具,该礼包,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此外还有每周礼包,每周可免费领取一次,内含实用道具。哪怕没有消费,普通中小号玩家也能凭借在线时长轻松做尊享会员。

 

 

二、2V2战场
       中小号玩家参与2V2战场,可以获得多重奖励回报。2V2战场参与门槛低,只需等级达到100级即可参加,并获得标志商场中的珍稀道具和段位奖励。每周一、二、日,玩家可在指定时间段中参与2V2战场。
在王城的钟山神NPC处进行报名,可邀请好友或个人报名系统为玩家进行匹配队友一起进行2V2的PK竞技。
       只要正常参与比赛,不论输赢都会获得2V2勇者标志,胜者可以获得的标志数量更多。累积勇者标志,可在2V2勇者标志商场中兑换到珍稀奖励。如天使羽翼二选一包、羽翼幻化神石、银白锦帛、闪灵之翼等。每周最终的段位将会在下一周领取到相应的奖励。

 

 

三、兄弟会
       普通玩家可以通过全新的兄弟会功能,来收获到经验、银子、荣誉值兑换道具奖励等,让你收获更多重的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日常刺探、运镖等活动,来免费获得兄弟会令牌,将令牌在兄弟会总舵主NPC的招贤榜,上交给其他有需求的玩家,可以获得对方支付的银子以及经验奖励,并获得荣誉值,累积荣誉值可在兄弟会香堂中,兑换到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的奖励,提升个人属性。
  

 

       中小号玩家可以通过多途径来免费收获到奖励道具和特权,不用花钱也能大幅提升自己的实力,现在就来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