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兄弟会荣誉值换诱人新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7 17:43:00 

       《绿色征途》全新兄弟会功能推出后,深受玩家欢迎,促进大号与小号玩家之间的互动,玩家们各取所需。同时还有诱人的兄弟会荣誉值功能,通过荣誉值的累积,免费兑换全新英雄本纪,提升自己实力。

 

一、荣誉值兑换全新大礼
       通过兄弟会令牌的收集可以获得荣誉值。将自己手中的令牌,在王城兄弟会总舵主NPC处,点击招贤榜,上交令牌,可以交给榜上任意其他玩家,可获得经验、银子以及荣誉值。建议上交给银子出价较高的玩家,个人可获得更多银子回报。你也可以直接上交给自己,获得经验、荣誉值与上交给其他玩家相同。

 

 

       对于想上兄弟会贡献排行榜,来获得技能、荣誉相关的玩家来说,贡献排行榜可获得的荣誉值为玩家排名获得荣誉值与收购玩家令牌数量获得的荣誉值之和,收购令牌按数量阶段计算,最高记录400个牌子可获得的荣誉值,超出部分不再计算。
       累积到荣誉值后,可以在兄弟会香堂中,兑换道具,有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有魔防、物攻、物防、生命、魔攻几种可供选择兑换,兑换相应的卡片,能增加对应的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需要来兑换。同时还有特有领取一项,需要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后,可以在特有领取一项中领取兄弟会锦盒。使用可获得兄弟会限量奖励。

 

 

二、参与任务 免费获取兄弟会令牌
       兄弟会香堂中的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普通玩家也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免费获取。每天都有许多途径可以免费获得兄弟会令牌,如玩家完成刺探、运镖等相应简单的日常任务,就能轻松获得大量令牌。、
       将令牌上交,每上交一个令牌,可获2点荣誉值,当荣誉值达到200点时,即可兑换相应的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兄弟会令牌时效有限,玩家收集到令牌后,尽早上交,为自己获取荣誉值。

 

 

       《绿色征途》全新兄弟会玩法来袭,快来收集荣誉值,兑换心动的奖励吧。现在就行动起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