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8月7日王者豪情、携手有情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06 17:35: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7日10:05-11:35王者豪情、携手有情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如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对兄弟会功能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1、单区版本更新后玩家获得的兄弟会令牌时效将修改为24小时,且不可以与原有的兄弟会令牌叠加,原有的兄弟会令牌依然可以在招贤榜中上交,上交时,包裹中新老令牌都有的情况下,将优先扣除原有的老令牌;老版本区完成体力值任务需要的兄弟会令牌为新产出的令牌,原有老令牌将不能再完成体力值任务。
2、兄弟会令牌将能上交给自己,获得的经验与荣誉值与上交给其他玩家相同。
3、优化上交兄弟会令牌获得的经验规则,每个玩家每天在招贤榜上交的前20个兄弟会令牌将获得经验
4、老版本区中上调刺探、运镖以及职业副本中获得的兄弟会令牌数量,同时小微跑腿、小洋跑腿获得的兄弟会令牌调整为5个与2个;兄弟会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调整为每天可完成5次,高级任务每天可完成2次,天气任务每天可完成2次。
5、兄弟会香堂中增加神秘特有道具领取,玩家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达到满级后可领取,道具用途敬请期待。
6、玩家在招贤榜中发布任务后,可点击广而告之按钮,系统将自动将玩家发布任务的情况发送到世界频道(不显示玩家角色)。每天有2次免费发布的机会,后续将根据玩家发送的次数收取不同金额的银子。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对A键使用优化,玩家每次倒地后不会丢失上次攻击目标,并且减少复活起来后,再次打出有效攻击的间隔时间。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尊享会员1对1功能中增加身份证验证。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优化魔法脚印的显示。
 

五、单区版本更新后,玩家运镖状态下无法发出英雄帖。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