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嘉年华超强回馈 尊享会员计划正式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8 15:00:00 

      嘉年华超强回馈,推出的“尊享会员计划”,所有玩家都可以成为VIP,让更多老玩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玩家通过在线时长来获得丰富的尊享会员福利,按照账号在线年限,享受不同尊享等级的服务。

      本次更新后,玩家可以根据对应的尊享会员等级享有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特权,没有消费,凭借在线时长就可以轻松做尊享会员。
      下次更新后,玩家可以享受到对应尊享会员等级的海量的特权礼包福利。

      ▲我们将根据账号历史在线时间以及历史累计消耗,计算出每个账号的初始尊享会员等级,具体的计算规则如下:
历史在线时间的计算规则:
截止2019年7月18日0时,账号在本游戏内历史累计在线时长转换为天数,即为账号在尊享会员功能中的历史在线时长。
历史消耗计算规则:
截止2019年7月18日0时,在过去的365天中,账号在本游戏内进行的点数换金子以及直冲金子的数额换算成元,即为账号在尊享会员功能中的累计消费。


      ▲之后玩家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提升自己的尊享会员等级:
1、可以通过累计在线升级尊享会员等级,账号每天在线满3小时即可获得1个有效在线天,超过3小时按1天计算(计算方式与历史在线时长规则不同)
2、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消耗巨人点数或直冲金子等方式来快速提升尊享会员等级,每消耗100巨人点数或直充100文金子可累积1元消耗

      两种途径相互独立,不相互影响,特权和奖励完全相同,您可以选择喜欢的方式提升您的尊享会员等级哦!更多特权等您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