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欢庆2019嘉年华 嘉年华礼券换大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1 17:12:00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是一年一度的超级福利盛会,《绿色征途》广发福利,玩家可以尽情体验嘉年华的狂欢,同时收获海量大礼。其中就包括2019嘉年华礼券活动,玩家通过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参与游戏中的相关活动、打副本等,均可免费收集到嘉年华礼券,为自己兑换到各种超级大礼。

 

一、    2019嘉年华礼券 兑换丰厚珍稀道具
      2019嘉年华礼券,可以兑换到永久神仙葫芦坐骑、7等点元石、定元石(新版区专属)、玄晶石(五等)、龙王灵匣、银白锦帛、职业宝石兑换券等众多珍稀道具。
      活动期间,玩家收集一定数量的2019嘉年华礼券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可进行兑换。收集的嘉年华礼券越多,可以兑换的道具也越多。

 

 

二、参与多重活动 免费收集嘉年华礼券
      想要免费获得如此诱人的珍稀大礼,玩家可以通过许多途径来免费收集2019嘉年华礼券。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中的运镖、刺探、搬砖,每次完成可获得3张2019嘉年华礼券。这几项日常任务是极为经典的任务,每天都有,玩家单人就能轻松独立的完成,三项日常任务是收集嘉年华礼券不可错过的重要途径。

 

 

       除了每日的经典任务外,玩家还可以完成嘉年华特别版世界任务“暴怒的龙王”,可获得2019嘉年华礼券。玩家可以前往中立区,击败暴怒龙王,即可获取嘉年华礼券奖励。
       挑战通天塔副本,击败每层的boss,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2019嘉年华礼券,层数越高奖励越多。通天塔副本,每天10——24点可以进入。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来进行挑战,建议组队,与兄弟们一起来挑战,过关更轻松,奖励更丰厚。
       此外家族每周历练,也增加了2019嘉年华礼券奖励。家族成员参与家族战、参与家族龙舟赛、参与家族秘境,每周在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0张2019嘉年华礼券!家族成员齐心协力,一起完成相应的家族活动,就能获得嘉年华礼券回馈。

 

 

      《绿色征途》2019嘉年华礼券,可以通过众多单人玩法、团队玩法等,在体验游戏中多款玩法的精彩与刺激的同时,还能额外获得与嘉年华相关的活动大礼,现在就行动起来,收集礼券,兑换大奖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