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自动化功能带来绿色畅爽!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0 15:26:00 

       《绿色征途》一直在提倡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有着多种多样的减负玩法和功能,其中各种自动化功能,能帮玩家轻松减负,让玩家更轻松,更欢乐的玩转游戏。

 

一、    自动拾取功能
       在《绿色征途》中,各种PVP、PVE玩法越来越多,通过参与各种相关活动,可以获取的奖励越来越丰厚。对于自动拾取物品方面,也进行了智能化革新,并一直在不断完善,优化游戏内挂中远程拾取功能,调整为自动拾取,并且大幅提高自动远程拾取的效率
       快捷键“ctrl+~”可开启自动拾取物品,并扩大自动拾取的范围,使用“~”键拾取物品,过滤规则与自动拾取过滤规则相同。在组队状态下,开启自动拾取,玩家击杀NPC掉落的物品,将按照队长选择的物品归属方式自动拾取。

 

 

二、嘟嘟自动登录
       嘟嘟语音是玩家之间能快速交流的工具,不再需要打字沟通,通过即时的说话,能更快捷的传递出自己的想表达的内容。特别是在组织多人战斗,或集体副本、家族活动时,嘟嘟的作用特别明显。如平时每周的家族争霸赛、每天的家族龙舟赛等,用嘟嘟语音交流更为有效率。除了任务、活动突显着嘟嘟的重要外,平时家族兄弟姐妹还可以通过嘟嘟聊天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绿色征途》的嘟嘟功能相当智能化,当你登录游戏后,系统会对玩家当前账号相对应的嘟嘟进行自动登录,无需玩家再手动登录嘟嘟,为玩家节省操作步骤,让你更轻松。

 

 

三、自动使用道具
       在《绿色征途》中,随着游戏的发展,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活动、玩法收获的道具越来越多,在游戏中,设置了自动使道具功能,玩家获得大量的相同道具,需要使用时,不再需要用手一一点击使用,直接点“B”键,打开包裹,点击包裹上方的自动使用特定道具的图标,再将道具放入,点击开始,将由系统帮玩家自动使用道具,更快速和便捷。

 

 

       在《绿色征途》中还有许多自动化的功能等待你来畅快体验,参与各种活动时,更加轻松自如,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