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勇闯敌国大冒险!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0 15:24:00 

       在《绿色征途》中,每天有着种类繁多的任务,其中有些任务需要前往敌国境内,深入龙潭虎穴中来冒险,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来完成任务,感受任务的激情,同时收获相应的任务回报。

 

一、    刺探
       每天都有刺探任务,玩家需要去敌国收集到情报。4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在本国边城的兵马大元帅处接取当天的刺探任务,需要前往三个刺探目标国家,找王城的流浪者获取情报。成功接取任务后,查看需要去的国家,在边城边防官处选择去相应的敌国,你也可以以组队的形式或坐战车的形式跨境。
       到达目标国家的边城后,为了更快速有效率的获得刺探情报,可以选择最优的路线。在大地图中,点击西郊方向,经边城、西郊到达王城,找到王城的流浪者,点击NPC获取情报。成功获得情报后,头顶会有特效显示,此时还不能使用回城卷回城,需要再返回该国西郊地图,再回城上交刺探情报。

 

 

二、    搬砖
       每天玩家可以参与搬砖任务,来获取大量经验,每天可以完成三次搬砖,搬砖需要前往敌国的太庙。
       当一个国家的太庙砖块被搬空为0,或某国当天为保护状态时,搬砖无效,为了避免白跑一趟,玩家首先需要查询当天实时的各国太庙资源情况,选择合适的国家前往。查看各国资源的同时,也可以对不同国家的风险进行衡量,选择一个防守比较薄弱少的国家去搬砖,更加顺利。

 

 

三、    世界任务
       每天世界任务中,有许多任务需要前往其他国家境内来完成,过程充满冒险,又能收获各种奖励。如神农集百草任务,每天有多项,需要前往不同的国家边城,拜访神农,通过采集草药,来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中原保卫战,需要去不同的国家边城或王城,击败20个异军双斧兵和20个异军大斧兵,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去到敌国境内完成任务时,难免会遇上敌人,需要与敌人进行PK,斗智斗勇,顺利完成任务,收获奖励。

 

 

       除了以上三种日常任务外,游戏中还有许多日常任务,能让你体验到激情与热血,现在就来游戏中挑战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