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2019嘉年华线下盛典现场直播传送门!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05 12:16:00 

       明天下午,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线下盛典就要开启啦!无法前往现场观看盛典的玩家,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收看现场直播!
点击查看现场直播:http://www.ztgame.com/act/jnh2019/index.html#a4


       2019年征途系列嘉年华现场在上海举办,在高科技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征途家园”中,为玩家带来多重惊喜!
       ▇场馆由游戏场景仿真搭建而成,玩家可在熟悉的游戏擂台、酒馆、宫殿内参与精彩的现场活动,感受现场的热闹、火爆氛围。
       ▇《征途》大电影的主创团队将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玩家进行亲密互动,为嘉年华盛典助阵,主舞台星光璀璨,玩家也能通过直播一睹众明星的风采!
       ▇征途品牌IP与葫芦娃IP的联动发布,玩家在现场与葫芦娃亲密接触,并了解到未来品牌联动的研发内幕。
       ▇国战电竞及其他赛事的现场真人大赛,最强指挥、明星玩家、游戏中的操作帝现场将进行激烈比拼!最震耳欲聋的咆哮嘶吼,最激烈奋勇的战斗大厮杀,线上游戏与线下现场进行大联动,带来无比波澜壮阔的征途大战场,燃爆整个嘉年华的舞台!
       ▇与会的玩家嘉宾,将与策划面对面交流,为今后的持续研发提供宝贵素材,并将为荣耀玩家颁奖。研发团队与玩家的亲密互动,将为嘉年华现场带来又一波小高潮,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切勿错过现场直播哟!
       最后友情提示各位玩家:征途系列嘉年华线下盛典期间,一定要保持在线,因为官方将在参加嘉年华盛典活动的七个端游玩家中,抽出当时在线的一位玩家,成为2019年度超级锦鲤,送上众多极品道具,不在线就亏大了!明日2019年度最盛大的嘉年华线下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