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 灵纹锦盒等你免费获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5-24 11:22:00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有多重奖励,奖励的内容与时俱进,最近自选包中增加灵纹锦盒,根据不同的世界等级,锦盒中可获得翠星石、未鉴定的玄清灵纹、紫虚碎片、金刚钻奖励。让玩家通过世界任务可以免费获得诱人道具。

 

一、世界单项任务 获丰厚奖励
       世界任务分为单项任务奖励和每日随机奖励。玩家点击小窗口下方闪烁的图标,可以进入世界任务界面查看当天的世界任务。世界任务有许多项,每完成一项就可以获得该项任务送出的奖励。送出的奖励也相当实用,有四等材料、银卡、天使之羽、玄风石、乾坤石等。

 

 

       同时世界任务还会不定期的推出活动任务,在活动开启的时间段内,完成特别版世界任务,可以获得更为稀有的道具。
       玩家点击每一项任务,可以清楚的了解该项任务的详情,以及任务奖励,根据任务目标的提示,去指定的地图接取任务,再按提示进行完成。完成后就可将该项任务的奖励收入囊中。由于任务世界较多,玩家可优先选择能送出自己需要的道具的任务来进行完成。

 

 

二、世界随机奖励  新增灵纹锦盒
       除了单项任务奖励外,世界任务还有额外的每日随机奖励。完成3个世界任务可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一次随机奖励的选择机会。
       玩家可以点击随机奖励的图标,选择奖励,在完成任务后,将直接获得所选的奖励。随机奖励有龙祥锦囊、元神锦囊、星魂斗魂锦囊、装备锦盒等,同时最新推出了灵纹锦盒,获得灵纹锦盒,右键单击使用,可随机获得灵纹相关的道具,有翠星石、未鉴定的玄清灵纹、紫虚碎片、金刚钻。世界等级不同,玩家获得的道具数量和等级不同。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的奖励如此丰厚,各种实用道具和珍稀大礼完全免费可以获取,现在就来参与游戏,获取更好的奖励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