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全新内挂优化带来更多便利!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5-24 17:24:00 

       《绿色征途》内挂功能问世以来,成为玩家们最为得力的减负助手。内挂系统特别智能化和强大,如今又对内挂功能进行优化,优化游戏内挂中远程拾取功能,带给玩家更多的便利。

 

一、内挂远程拾取优化
       平时参与打BOSS、家族争霸赛等,可以获得丰富的道具大奖,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加智能化,快速的抢得宝物,《绿色征途》内挂中远程拾取功能优化,调整为自动拾取,并且大幅提高自动远程拾取的效率。玩家勾选自动拾取后,无需开启挂机也可自动拾取,可在一定范围内拾取玩家击杀怪物掉落的物品,玩家也可在内挂中设置物品过滤,设置物品过滤后,“~ 键”拾取也将与现有拾取物品过滤设置同步,让玩家抢宝更加快速。

 

 

二、内挂减负更智能
       除了内挂远程拾取功能的优化外,内挂功能十分强大,是玩家最为贴心的助手。玩家按“ctrl+f12”键,可打开内挂界面。界面有中挂机设置和仙系专用两大项。
       在挂机设置中,玩家可以充分运用各种设置来刷怪。如可以设置定点打怪,适合和朋友们一起挂机组队打怪时,不会偏离队友。还可以设置挂机保护,选择自动使用红药和蓝药,在离开电脑时,也能自动补充药水,不会因血量为0时而角色死亡,或魔法值归0时影响刷怪效率。
       此外还有自动组队、宠物保护、自动施放技能等设置,让玩家可以全自动化的顺利刷怪,获取更多经验值。

 

 

       在内挂仙系专用栏中,仙系玩家可以专门使用里面的智能化功能,一人保护,全队受益。可开启自动打坐,设置打坐休息点,快速恢复魔法值。选择复活队友项,当队友死亡后,自动使用起死回生术,复活队友。还可以设置自动隐身,保护自己安全。更有队友保护设置,可为对友施放增益技能,加血技能,提高队伍的杀怪效率,让仙系玩家能自动化操作,更加轻松。

 

 

       《绿色征途》内挂全新优化后,带给玩家更多的便利和效率,快来游戏中体验内挂功能带来的轻松吧。此外在游戏中还有各种智能化减负功能,让你游戏更加畅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