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家族众人拾柴火焰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23 16:56:00 

       在《绿色征途》家族中,最讲究团结合作,许多玩法和活动,只要参与的族员越多,越齐心,就能收获到更多的福利和好处,众人拾柴火焰高!

 

一、    家族签到
       家族签到,通过族员们的共同努力,勤奋签到,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
       通过家族签到,还能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家族成员可收获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二、家族历练
       全新家族历练玩法,家族成员通过完成每日、每周的历练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完成历练活动后的奖励,还能累积本周家族总历练值,全家族共同努力,让当周总历练值不断上涨,每达到一个档次时,家族中的成员可以领取一个家族历练宝箱,打开后,内含诱人道具。
       当家族总历练值达到指定的最高阶段时,族长或副族长可召唤BOSS,家族总历练值越早达到最高阶段的家族,可优先选择想要挑战的BOSS,当所有稀有BOSS都被击杀后,剩余家族只可召唤普通BOSS。想要击杀BOSS,想要获得丰厚的家族历练宝箱中的奖励,家族成员可以积极的参与历练活动,为家族贡献出更多的历练值。

 

 

三、家族龙舟
       家族龙舟赛是每个家族成员必做的家族任务之一。每天族长可以代表家族报名参加龙舟海选赛,通过海选赛排名本国第一的家族,可以参与当日的世界龙舟赛。通过海选赛和世界赛,可以获得经验以及家族贡献度等奖励。
       想获得海选赛第一,想入围世界龙舟赛,想在世界龙舟赛中,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需要家族成员积极参与。龙舟赛比拼的速度,在众多龙舟中,只有速度最快的家族,才能获得第一名。想要龙舟速度快,家族参与划龙舟的玩家越多,大家共同为龙舟加速时,可让龙舟速度变得更快。

 

 

       在《绿色征途》中,除了以上几种玩法,全体族员们的积极参与可收获更多好处外,还有其他许多家族玩法,也需要家族成员的齐心协力,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各种家族玩法的乐趣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