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家族贡献度多渠道获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23 17:32:00 

       家族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特别重要。玩家在游戏中学习家族技能、领用家族生产出的道具、家族修炼等,都需要家族贡献度或家族贡献度达标。玩家可以通过努力来为自己累积更多的贡献度,免费获取更多的道具和能力提升。

 

一、    家族历练
       玩家可以通过最新的家族历练玩法,完成指定的活动历练,即可领取一次奖励,打开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家族贡献度。如刺探、搬砖、王城运镖等,每天完成后,为家族累积到历练值,当家族总历练值,每达到相应的阶段时,即可打开一个宝箱,内含诱人道具奖励。达到最高时,还可以召唤出BOSS。
       获得历练值的同时,玩家个人可收获贡献度奖励。在家族界面中,打开家族历练图标,领取活动奖励,可以获得家族贡献卡,打开即可获得家族贡献度,获得贡献卡后,请及时使用,以免过期。

 

 

二、家族龙舟赛
       每天完成家族龙舟赛,可以获得贡献度。家族龙舟赛分为海选赛和世界赛。海选赛、世界赛均可获得家族贡献度的奖励。
       每天家族可以参加龙舟海选赛,与本国其他家族一起竞争世界赛的名额。本国龙舟排名第一的家族,有资格参加当天20:20的世界龙舟赛。想要在龙舟赛中获得好成绩,家族成员需要齐心协力和密切配合。在龙舟赛前,族长召集族员进入家族嘟嘟频道,在龙舟开始后,所有人听指挥,来进行操作,才能使龙舟更快速无误的到达终点。

 

 

三、家族资源采集
       玩家每天都可以进行资源采集任务,在家族地图中的家族采集员NPC处接取家族采集任务,然后去城西南相应数量的采集夜光珠、檀香木、仙灵草,再回家族采集员处交任务即可。
       接取任务后,到达采集地点下马后,戴上采集手套,点击相应的资源进行采集,采集时,需要在物品附近才可进行采集。采集所需的三种资源都在一个区域内,且采集要求的数量不多,很轻松就能完成任务,并获取相应的家族贡献度。

 

 

       玩家可以通过许多途径来获取家族贡献度,玩家快来努力来累积更多的家族贡献度吧,在为家族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能为自己收获更多的利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