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一键功能 省时更给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01 16:12:00 

       《绿色征途》许多功能玩法中,设置了智化能的一键按钮,一键可帮玩家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你值得一试!

 

一、 一键邮件提取
       《绿色征途》中的邮件系统,如同快递一般,可以直接送到指定的NPC,玩家只需前去领取即可,为你节省时间。不论是系统发送的物品,或其他玩家给予你的物品,都可以直接通过邮件来传送。
       当收到邮件后,小窗口旁的邮件图标会闪烁提示,玩家可到王城的NPC邮差处,来查收邮件,收取物品。你可以使用一键提取的图标,来一键查看并提取非付费的邮件。在新区中福利相当丰厚,会有许多奖励,通过系统邮件发送给玩家,玩家使用一键提取的按钮,即可轻松为自己领取全部邮件。

 

 

二、一键经验倍数刷新
       乾坤石可以用于刷任务经验倍数,平时在完成日常任务时有几率获得,也可在王城杂货店伙伴处购买,在许多任务中,能进行倍数刷新,来获得更多的经验。还能使用到一键刷新的功能,一键即可刷至最高的经验倍数。
       如帮会采集任务,玩家使用乾坤石,来刷新经验倍数,最高可刷新1.5倍。每次刷新获得的倍数为随机,每次刷新需要消耗1个乾坤石,你可以点击一键刷新按钮,直接刷新到最高的1.5倍,更加快捷。

 

 

三、一键领取状态
       玩家在修炼过程中,使用全新的领取特殊状态功能,一键可以领取各种特殊状态,不用四处奔走。
       在王城修炼区域,按ctrl+f后,弹出修炼界面,点击领取特殊状态,可以一键领取1.5倍经验状态、领取国王帮会状态、领取九州经验状态、领取耀晶经验状态、领取5只系统替身宝宝。如过去修炼领取1.5倍经验加成状态,需要去凤凰城的祝福师NPC领取,或者购买魔力神石,使用魔力神石才能随身领取。如今修炼时,只需打开界面,即可查看本周1.5倍剩余时间和领取1.5倍经验提升状态。领替身宝宝获得经验加成时,也精减了步骤,可直接一键领取到5只系统替身宝宝,更省时。

 

 

       除了以上几种一键按钮外,《绿色征途》中还有其他许多智能化的功能,能随时为玩家减轻负担,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