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三大采集任务 获取丰厚回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01 16:08:00 

       《绿色征途》有多种多样的采集任务,收集NPC需要的材料完成任务后,将带给玩家可观的回报。如日常所需的道具、经验值、家族贡献度等,快来游戏中欢乐采集材料吧!

 

一、神农集百草
       每天玩家可以参与世界任务,来为自己获取丰厚的道具奖励。世界任务中,其中有一大项就是神农集百草任务。点击小窗口下方的世界任务图标,打开世界任务中,可以查看到当天的神农集百草任务,有几项可以完成。
       这些采集任务,需要前往不同的地方,如某国的边城或者中立区,点击可以查看到任务的具体要求,然后前往任务地图,访问神农NPC接取任务,再采集相应数量的夹竹桃、马钱子、断肠草,上交后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

 

 

二、帮会采集
       玩家加入帮会后,可以进行帮会采集活动,帮会采集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值。你还可以消耗体力来获取双倍经验;用乾坤石对任务经验倍数刷新,最高可刷新1.5倍。
       接帮会采集任务需要有资源令,玩家可以能过BOSS积分兑换等方式免费获取资源令,再到中立区的帮会采集员NPC处接取任务。成功接取任务后,去中立区的采集区域采集400个材料。玩家下马后,戴上采集手套进行采集,还可以按ctrl+z键,进行自动采集,材料种类不限,建议组队来完成,速度更快。

 

 

三、家族采集
       家族成员可在家族地图中的家族采集员NPC处接取家族采集任务,然后去城西南采集8颗夜光珠、8块檀香木、8棵仙灵草,再回家族采集员处交任务即可。
       接取任务后,玩家回到王城后,直接点击屏幕右侧的已接任务信息中,显示的家族采集任务,点击绿色的坐标地点,系统会自动寻路,带玩家去目的地,然后玩家下马,选择相应的材料进行采集,采集数量满后,即可上交任务。

 

 

       《绿色征途》中以上三种采集玩法,都能让你轻松获得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采集玩法,也能体验采集任务的趣味与奖励,现在就来采集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