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明日17时《绿色征途》福利新区“同舟共济”浓情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15 20:33:00 

      明日17时,《绿色征途》福利新区“同舟共济”正式开启,海量福利火热来袭,全民领消费积分、线上大抽奖、每日登录领好礼、英雄足迹、宝石风暴等活动为新区玩家狂送大礼,12星套、永久神器、高价值珍稀物品等你来拿!

      春季新版全新玩法引爆新区,家族历练,兄弟齐心召唤全区限量BOSS!家族心法、修炼功能,难度更低,获得的能力更高!快来新区,与兄弟们同舟共济,赢取更多福利!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超级福利 缤纷大礼等你爽拿!
      明日来新区“同舟共济”,玩家可尊享各种超值福利,各种大礼轻松可得,参与相应活动,与兄弟们畅享新区热血激情的同时,还能免费收获丰厚回报!
■线上大抽奖,极品道具100%中奖!永久坐骑、紫霄石大礼包、马丹大礼包、100锭银卡礼包……好礼等你来抽取,让幸运降临身边!
■全民领消费积分,兑换各种豪礼!来新区参加英雄足迹任务、家族战、团队赛、新区签到送礼,可获得海量的消费积分!用消费积分可兑换到各种让人心动的珍稀好礼!
■英雄足迹送9颗特别版12星封星石、1颗永久的12星封星石!新区签到送大量元神碎片、紫虚碎片、神器碎片、6级宝石三选一礼包等奖励!大幅提升每日银卡使用上限!全民抢红包!宝石风暴7天乐……多重福利活动等你尽情体验,全民爽拿大礼闯新区!


春季新版新玩法上线 带给玩家更多利好!
      新区将推出全新的家族历练玩法、家族心法、修炼功能,为游戏增添更多的激情和乐趣,也让玩家从新玩法和功能中收获丰厚奖励,获得更高能力!同时优化现有的职业副本产出,提高爆宝数量!
■全新家族历练玩法,家族兄弟姐妹齐心协力,免费收获更多大礼!玩家参加历练可获丰厚奖励,当全家族共同完成历练后,可获得召唤全区限量BOSS的资格,极品道具在向你招手,快来共同努力争取吧!
■家族心法及修炼大优化,彻底降低门槛,家族心法以及修炼可使用家族专用资金进行修炼,并且修炼体系数值调整优化,难度更低,获得的能力更高!
■本次新区还将优化现有职业副本产出,根据世界等级的提高不断提高产出的数量,玩家收获更丰硕!


      明日来《绿色征途》福利新区,还有更多的福利和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快叫上昔日老战友们一起来征战吧,专享新区带来给你超级利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