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春季新版来袭 家族翻天覆地大革新!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14 22:11:00 

      春暖花开之际,《绿色征途》推出春季新版,以大社交功能为主题,重点围绕家族打造一系列全新玩法和功能革新。并在3月16日(周六)17:00 开启“同舟共济”新版新区,欢迎新老玩家入驻,体验全新玩法功能!

      新版本中,推出全新家族历练与全区BOSS、全新家族攻城及建设玩法、家族心法、修炼大优化、家族地图重制……更精彩刺激的新玩法、更贴心实在的功能优化、更丰厚诱人的福利,敬请期待!


全新版本 家族系统全面大革新!
      作为业界首个绿色非RMB网游,《绿色征途》的家族系统是游戏核心的玩法之一,是维系玩家间情感的重要纽带。五湖四海的网友,因志趣相投而相聚在一个家族,从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精神有所寄托,心灵有了依靠!
      为了不断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营造更为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在春季新版本中,《绿色征途》将对家族系统再度优化和深挖,推出全新家族玩法的同时,还将优化革新已有的旧功能,使之更新鲜、更有趣、奖励更丰厚。
      极具趣味和挑战性的新玩法,将更有效地拉近家族兄弟姐妹之间的距离,促进玩家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使玩家深切感受到家族的温情和游戏的激情。在体验新玩法魅力的同时,家族兄弟姐妹共同努力还能收获丰厚奖励,可谓一举多得!对家族相应功能进行优化,能带给玩家更优质的体验!


新玩法&大优化 构建美好新家园!
      《绿色征途》春季新版本中,将推出全新家族历练玩法,全家族共同完成历练可获得召唤全区限量BOSS的资格,同时历练项目本身还有丰厚奖励!
      家族心法,修炼大优化,心法及修炼可使用家族专用资金进行修炼,不但解决了先前银卡的浪费,还能大幅降低银子及银卡消耗;修炼体系数值调整优化,优化后追求难度更低,且获得的能力更高!

      此外还会陆续对家族系统进行优化和重新整理,重制家族地图、家族建筑重新整合、全新家族攻城以及建设玩法,逐步完成家族的大革新,为玩家构建一个更美好的新家园,兄弟姐妹们其乐融融,携手玩转家族革新后的新世界!

      《绿色征途》新版本中,除了对家族系统推陈出新,开发更多新颖的社交玩法外,还将对副本产出、封印期间的玩法做出大调整,更好的游戏体验在等待着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