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任务&活动刷新更畅爽!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01 15:08:00 

       《绿色征途》中,有许多功能和玩法为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刷新,最终获得自己满意的效果。如对商店中道具、太庙砖块的颜色、领悟到的技能等,都能由你来做主!

 

一、 神秘商店刷新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神秘商人NPC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和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90秒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二、太庙换砖
       每天有太庙搬砖任务,是玩家必做的日常任务之一,能为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想要搬砖获得更多的经验,可以使用换砖功能。
       抢夺到的太庙砖块有颜色品质之分,品质越好的砖块,可以获得的经验更高。如果对自己砖颜色不满意时,可以进行换砖,换到的砖块颜色为随机。
       换砖有一定的条件,需要在国家实力排名前2名的敌国才可以进行换砖操作。每次换砖间隔为1分钟,每天换砖次数上限为10次。换砖只能在搬砖的国家才能换,不可以去其他国家换砖。同时每次换砖时,有间隔时间,玩家需要注意自身安全。
 

 

 

三、技能领悟
       玩家每天可以去王城的传功长老处进行技能领悟,弹开领悟界面,点击界面中的领悟图标,可以获得一项领悟技能。点击接受即可获得当前领悟的技能,如对当前的技能不满意,可以继续进行领悟,只到领悟出自己满意的技能为止。
       技能有许多种,如各种属性精通、快马加鞭、半价复活、遁天下入、假死、变身术、落马术、易容术等。每次获得的技能为随机,你可以通过不断的领悟,最终选择让自己满意的一项技能进行当天的运用。

 

 

       除了以上几种玩法外,《绿色征途》还有许多玩法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性,你可以来游戏中体验到属于自己的激情和欢乐,最终达成自己的目标。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