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日常任务收获诱人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18 11:26:00 

       《绿色征途》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日常任务,在完成各种日常任务时,还有机会获得多重的奖励,让玩家能更加积极参与和投入到日常任务中。

 

一、日常奖励
       平时玩家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后,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能获得常规的任务奖励。如刺探任务,家可以在边城的兵马大元帅NPC处接取任务,前往三个刺探目标国家,找王城的流浪者获取情报,来完成刺探。完成三国刺探后,可以获得钻石、国家战功礼包等,国家战功礼包打开,可随机获得精致升级宝石、紫霄石、马匹进化丹、各类魂魄石、材料等奖励。
       完成运镖后,可以获得免费的银卡,让自己腰包更加丰厚起来。银卡可以日常所用,使用车夫传送、原地等。

 

 

二、家族圣池
       在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活动期间,只可开启一次圣池,族长应合理安排开启圣池时间,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

 

 

三、活跃度礼包
       每天完成许多相应的日常任务的同时,还能额外累积到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相应数值时,可以免费领取到一个活跃度礼包。
       完成搬砖、刺探、家族镖车、家族采集、国家运镖、每完成一项,可以获得相应的分数。如完成国家运镖1次,可以获得80分。完成搬砖1次,可以获得60分。完成刺探3次可以获得60分。
       当活跃度分数每达到一个分数档次时,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活跃度礼包,内含各种实用奖励等你来领取。

 

 

       快来《绿色征途》积极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吧,争取更多的奖励,每天游戏开开心心富足美满!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