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多重奖励免费送玩家!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14 16:06:00 

       在《绿色征途》,有很多玩法可让玩家免费获取大量经验或道具。还有送多重奖励的玩法,让玩家获得更多的惊喜!

 

一、九州争夺战
       全新九州争夺战推出后,对过去的九州争夺战玩法进行了大量的优化革新,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加刺激紧张的战斗,还能获得多重回报。

 

 

       九州争夺战开启后,将报名进攻的国家分为东城军和南城军,击破九州东门与九州南门后可进入争夺区。击破城门后,进入争夺阶段,会根据各方对城门造成的伤害计算占领度,防守方根据九州城的城防值计算占领度,攻守各方需进入争夺区占领大禹王鼎,每占领一次大禹王鼎,将获得一定占领度,持续占领大禹王鼎一定时间后,也将增加占领度。占领度先达到上限的一方获得九州城占领权。
       在九州争夺战过程中,玩家有机会获得经验,最后获得九州占领权的国民,每天可在圣庙老翁处领取奖励,并可在九州御史处额外领取1.5倍经验状态,每天可领取一小时。

 

 

二、威望系统
       玩家通过威望系统,可以获得多重的奖励。通过提升威望等级,可以获得不同的官职,同时还能获得各种威望技能。
       除了威望技能可以免费获取,每个威望等级都有固定奖励,威望系统终身单次固定奖励为,什长奖励为工资2锭、果卫奖励大量人物经验、尉卫奖励灵化碎精100个…….每个威望等级的固定奖励可领取一次。
       每个威望赛季结束后,会对该赛季进行结算,根据玩家结算时威望等级,可以获得不同的工资奖励,结算时,本区排名前10的玩家,可以获得不同的排名称号,如大将军王头顶称号、辅国大将军王头顶称号等。

 

 

三、BOSS奖励
       玩家挑战各种BOSS,可以获得多重奖励。当你击杀相应的BOSS时,会掉落各种诱人或稀有的道具归BOSS击杀者或该队伍成员所有。如泣血凤凰,会掉落凤凰的拥抱,装备后将获得凤凰的祝福,所有属性增加100点;暗冥蜥蜴掉落相应的英雄本纪图鉴和马匹进化丹;干将·莫邪落掉虚灵石碎片;服部半藏掉落星魂丹等。玩家可以通过小窗口的重要BOSS信息列表,来查看到各种BOSS的刷新时间、地点以及所携带的物品。
       通过对各种不同BOSS的击杀,在攻击时,可以获得相应的BOSS积分,使用积分可以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到各种实用的道具。
       在《绿色征途》中,你还有其他不同的途径来免费获得多重的奖励,快来游戏中开心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