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观察员招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10 15:23:00 

      《绿色征途》“游戏动态观察员”招募火热进行中!只要您是《绿色征途》的资深玩家,对绿色征途游戏内外的动态信息了如指掌;只要您对绿色征途抱有热情,多年来始终陪伴不离不弃。那么就火速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游戏动态观察员”海选吧。一旦在我们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即可成为一名绿色征途“游戏动态观察员”,每月完成工作,就能领取一份月度丰厚奖励。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吧!

福利内容:
1、基本福利礼包:
      完成基础工作即可每月获得游戏点数道具奖励,直接发送到游戏角色邮箱内。

2、优秀特别奖励
      在出色完成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协助官方在游戏大型节点进行调研、宣传可获得追加奖励;追加奖励将以周边实物的形式发送,包括但不限于游戏点数道具、游戏点数卡、绿色征途系列周边等。

招募要求:
1、固定游戏分区,每天有较长的在线时间;
2、对本区玩家势力分布具有一定的了解;
3、具有求知欲,主动挖掘游戏动态变化情况;
4、熟悉游戏的玩法、功能,对新开发的内容具有较高的体验欲望;
5、游戏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玩家交流圈,能掌握玩家之间交流的游戏信息;
6、愿意配合官方进行玩家意见调研,具有一定的文字交流能力;
7、暂时招募资深游戏玩家,加qq需备注游戏名、服务区名、角色名。

工作内容:
1、负责收集本区玩家日常游戏情况;
2、负责收集本区各国实力分布情况;
3、负责收集本区玩家针对游戏玩法、功能反馈的bug&建议;
4、每周以表格形式反馈本区游戏动态;

报名方式:
      请联系QQ号3271378143,加好友时请提供游戏分区、角色名、在线时长、所属阵营,耐心等待管理员通过审核。此次招募长期有效,本阶段暂时招收逐鹿风云服务区进行试行。每个分区最多1-3名动态员,目前共计招收2名动态员,禁止1人报多个动态员名额。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