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在《绿色征途》当官 坐拥专属特权!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12 16:17:00 

       在《绿色征途》,官员是国家的管理人员,在国王的领导下,维持着整个国家的秩序,在保家卫国的同时,需要带领国家走向繁荣昌盛。
       国家的官员在为国家付出心力,尽职尽责的同时,会获得相当多的好处与特权,如今游戏也在与时俱进,为官员送出更多的特权,激励官员努力上进。

 

一、 专属状态加成
       成为国家官员后,可获得不同程度的状态加成,包括王室成员,王后、王夫也能获得状态加成。经过革新后,现在国家大臣被击败后,国王不会被关入监牢,但国王统治力下降,同时国家官员获得的状态加成失效。所以想保持状态加成,国家官员需要和国民一起共同保护好本国的大臣,不被敌人击杀。

 

 

       国家元帅可以使用战神庇佑,在国战期间使用,且在进攻国家地图中使用时,将全面提升能力及获得超凡特效光环。在战神庇佑光环下的本国玩家将可以使用战神庇佑复活免费原地数次。
       国王以及王室成员,都可以获得专属坐骑, 彰显自己的身份,更加威风凛凛,出门在外,光看坐骑就能识别其尊贵的身份。

 

 

二、 官员的权利
       《绿色征途》每个官员都有自己权利。国王拥有最高的统治权,除了可以结盟、解盟、发动国战、国运、禁言、囚禁国民等特权外,还可以任命和罢免官员。王室成员可以使用王者之印。
       国家元帅可以发动国战、使用王者之印、任命和罢免一名捕头。宰相可以发布国运、国探、禁言、使用王者之印、任命和罢免一名御史大夫。捕头可以PK不红名等。御史大夫可以发布国运、国探、禁言等。
  

 

       当然《绿色征途》中,官员可以获得的好处或特权远不止以上这些,如果你也有颗爱国爱民之心,又想坐拥专属特权,就来游戏中为国出力,成为一名受国民爱戴的优秀官员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