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如何免费获取《绿色征途》多功能银卡?!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07 14:39:00 

       在《绿色征途》中,日常车夫传送、原地、购买一些日常道具时,都可以使用到银卡。银卡作用很大,而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许多能免费获取银卡的途径,快来看看如何免费赢取更多银卡吧!

 

一、钻石兑换
       玩家使用钻石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宝石商人处直接兑换银卡。钻石在游戏中有许多途径可以免费获取,为家族占领宝石矿藏,每天可以获得大量的钻石。每天护国英雄榜上前20名玩家也将获得对应数量的钻石,还可以去敌国的矿藏去抢资源等。使用一定数量的钻石就能直接兑换两锭银卡,玩家生活不用发愁。

 

 

二、 运镖
       每天都有运镖日常,运镖除了可以获得海量的人物等级经验外,还能额外获得银卡奖励。
       玩家加入家族后,才可以运镖,每天可以运镖三次,这样能累积更多的经验和银卡。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车,再将镖车护送至边城梁镖头处。即可获取丰厚奖励。快行动起来吧。

 

 

三、福利工资
       工资是《绿色征途》的经典福利之一,每个月达到要求的玩家都能领取一次工资,使用工资不仅有着各种好处和便利,还能用工资换取银卡。1两工资可以兑换1锭银卡。
       满足领工资条件玩家每个月的1日——7日可以在清源村的福利姐姐处领取自己的工资。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工资越多。有了工资后,选择工资换银卡一项,可以直接进行兑换。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太庙搬砖任务,来提高用工资换银卡的上限。

 

 

四、财运元宝
       《绿色征途》玩家还有机会从别人那里免费获得银卡,那就是土豪们免费送出的元宝。一周内,累积点数兑换金子达到2000两的玩家可以在王城NPC沈万三处发布初级富甲天下,累积达到5000两的玩家可以发布中级富甲天下,累积达到10000两可以发布高级富甲天下。富甲天下的档次越高,发布时本区玩家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
       当有人发布富甲天下时,全屏将出现天降金币的华丽特效,这时只要你在线,就有会元宝奖励自动掉入你的包裹中。右键点击财运元宝就能直接获得银卡。

 

 

       除了以上几种途径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银卡外,在游戏中还有其他许多获取银卡的方式,现在就抓紧时间为自己争取更多银卡奖励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