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与时俱进减负后 玩家更轻松!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07 14:34:00 

       《绿色征途》玩法一直在与时俱进更新,在推出更多新玩法的同时,也对游戏中的各种玩法进行了相应的减负,有许多玩法和功能可以为你减负,让你征战游戏时更畅快轻松。

 

一、上镖车
       《绿色征途》运镖是玩家升级的必做日常任务之一,运镖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还能额外获取银卡奖励。
       但运镖之路漫长而遥远,需要从王城的郑镖头处接镖,运送至边城的梁镖头处。但镖车移动速度缓慢,比人下马行走更慢,若手动拉车运送,过程十分辛苦,如果选择托运的方式,需要花费钱财,而你可以采用“上镖车”功能,来让自己减负。接出镖车后,会出现“上镖车”的图标,点击该图标即可上车,再点“M”,在大地图,将鼠标移至目标点,镖车就能自动向目标点移动,为你解放双手,更轻松。

 

 

二、修炼
       想获得更多经验,除了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外,过去你可以通过刷怪来获取大量经验。但自从修炼功能的推出后,玩家可以通过修炼的方式,来更安全和轻松的获取经验。
       玩家在王城修炼区域,下马后按“CTRL+F”键,打开修炼界面,选择基础修炼或进阶修炼一项,建议选择进阶修炼,可以获得的经验更高。开启修炼后,就进入修炼状态,可以不断为自己获得经验值。
       修炼也可以像刷怪一样,领取1.5倍经验、领养替身宝贝来为自己经验获取加成,同时修炼减负轻松在于无需组队,无需寻找好的刷怪点,在王城就能源源不断的获得大量经验值。

 

 

三、BOSS传送
       BOSS是《绿色征途》中的一大经典玩法,每天都会刷新各种BOSS,供玩家挑战,击杀不同的BOSS可以为自己带来丰厚的奖励回馈,击杀中立区BOSS还能累积BOSS积分,可以在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各种大礼。
       BOSS种类繁多,而且不同的BOSS刷新地区不同,BOSS系统也推出了强大传送功能,能为你减负,玩家可以在BOSS刷新后,直接点击传送,就可以传送到BOSS面前,为自己节省许多奔波赶路的时间。
       点击小窗口旁的“B”字可以查看到重要BOSS信息,每个BOSS下面都清楚的列明了BOSS的刷新地点的具体坐标,以及BOSS掉落的物品。当有BOSS刷新时,在该BOSS下方会显示“传送”两字,点击即可直接进行传送,更加轻松。

 

 

       除了以上几种减负功能外,在《绿色征途》中还有大量的智能型减负玩法和功能,等待你来体验,快来游戏中享受减负后的便捷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