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众志成城收获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0-29 16:06:00 

       在《绿色征途》中,许多活动和玩法可以促进玩家之间的友情,兄弟姐妹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汇聚众人的力量,可以免费获得更多的收获,你值得一试!

 

一、家族任务返礼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缴给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达到一定数量后在指定期间领奖。
       家族成员上交的元宝越多,达到相应数量时,就能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而家族任务返礼送出的奖励特别珍稀和诱人。全体家族成员一起来积极做任务,上交元宝换福利吧。

 

 

二、将进酒
       活动期间,每个国家的国王可以在王城民政官处发起一次王城饮酒活动,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王城酒仙处领取陈年老酒,打开陈年老酒可以获得桂花酒、花雕酒、出门倒、百草酒、玉露酒、菊花酒中随机一种酒和还神丹10颗。玩家邀请好友组队到火堆附近饮酒获得经验,小队人数越多、队伍成员喝酒种类越多,获得经验越多。
       此外,火堆附近会刷新神秘宝箱,打开宝箱可获得木柴和还神丹,前十次将木柴上缴火堆获得经验。木柴可以合成,上交后可获得更多经验。活动期间快与兄弟们一起痛快喝酒,获得更多好处吧。

 

 

三、家族圣池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
       此外在活动开启期间,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家族签到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这是家族成员表现自己的机会,众人拾柴火焰高,全员出动,收获更丰厚奖励。

 

 

       游戏中除了以上几种玩法和活动可以兄弟齐心,收获更多好处外,还有许多玩法也适合团队一起加油努力,现在就来《绿色征途》一起来领取更多奖励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