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一个人的挑战更自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13 16:15:00 

       在《绿色征途》中有着越来越多的团队配合玩法,适合兄弟们一起抱团出击,体验团结的力量,此外也有许多的玩法,可以个人来进行完成和挑战,无需与其他人进行协调配合,你可以体验不同的感觉。

 

一、世界任务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各种世界任务,一个人就能轻轻松松搞定,自由自在,就能获得免费的各种回报。
       点击屏幕右方小窗口下的绿色闪烁的图标,即可查看当天的世界任务,每天世界任务有许多项,如神农集百草、助人为乐、看望前线战士、八卦石采集、中原保卫战、进击的小妖等许多任务,而世界任务中,许多任务只需要点击NPC,轻松简单的就可完成。
       如助人为乐任务,去中立区找个指定NPC领取任务,再将宠物送到目标地,即可完成任务,获得诱人奖励。
       神农集百草任务,有许多项,显示在不同的目的地拜访NPC神农接取任务,再在附近,采集三种草药,完成后提交任务,可以获得银卡、玄风石、天使之羽、四等材料的奖励。

 

 

二、智力答题
       每天都有一次智力答题比赛,玩家可以通过个人的智慧,来解答一个个问题。获得今天答题榜状元的玩家,将有权利来大臣处为国献计,发布一项计策,发布后第二天,本国国民都能在大臣处领取计策状态。
       发布的计策为随机,计策分为暗度陈仓、开源节流、事半功倍、兵贵神速几种。同时每种计策分为初级和高级两种:暗度陈仓可以到影无踪NPC处免费获得国家刺探情报,同时拉战备车可以获得更高国战经验加成;开源节流完成三次王城运镖可以顽皮小童处领取银卡奖励,镖车可以免费托运;事半功倍,帮会采集任务和国家任务效率将提升数倍;兵贵神速增加镖车移动速度,并使太庙搬砖读条时间大幅减少或不用读取条进度。同时玩家通过答题,还有机会登上答题排行榜,获得培训令牌的奖励。

 

 

三、修炼
       想提升等级,除了组队进行刷怪外,你可以通过个人修炼的方式,轻轻松松的获得经验。  在王城修炼区域,下马后按“CTRL+F”键,打开修炼界面,选择基础修炼或进阶修炼一项,建议选择进阶修炼,可以获得的经验更高。再选择开始修炼项,就进入修炼状态,可以不断为自己获得经验值。
       想获得更多经验,可以提前在凤凰城的祝福师NPC处,领取一个魔力神石,可以随身领取1.5倍经验,每周可领取14小时。还可以领养替身宝贝,为自己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

 

 

      在《绿色征途》中,还有许多个人出动的玩法,适合独行侠,你可以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完成任务或参与活动,为自己赢取更多的收获。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