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近期高收益活动盘点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09 16:13:00 

       《绿色征途》在特别的日子里面总会推出特别的活动,如果我们错过这些活动,那铁定会让你产出错过一个亿的感觉。好活动,自然要抓住时机,那么,《绿色征途》近期有哪些高收益的活动呢?

 

 

高收益活动1:节庆版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推出后,广大平民玩家无不叫好的。最近,世界任务再次推出庆节版本。例如最近重阳节,就推出“遍插茱萸少一人”的世界任务。玩家只需要到中立区找“范蠡”接受任务,然后到附近采集菊花获得制作菊花酒的原料,接着提交任务,就能获得一张重阳节特有的图鉴(重阳)。该初始图鉴等阶最高就能获得500点生命属性加持。进阶后,还能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持。节庆系列世界任务的推出,让更多平民玩家通过世界任务也能获得高收益。

 

 

高收益活动2:手气比拼
       《绿色征途》的手气比拼可以算是一个不用花钱,但是收益极高的活动。在这个活动开启期间,每消耗1元点数或者直冲1元点数,都可以活动1点抽奖积分。当积分达到10点的时候,就可以抽取一次奖励。消耗一元点数最佳途径自然是点数换金子啦,直冲也有额外的奖励。故此,对于经常花钱的玩家来说, 这个手气比拼基本上就是一个免费赠送抽奖次数多活动。
       当然,这个活动并非每次抽奖都能获得奖励,只有抽到数字值超过66666以上,并且该值今天进入前50名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但是,各位不要担心,按当前的大环境,抽出66666以上的数字,基本上是稳进前50名了的。

 

 

高收益活动3:充值返利
       一般情况下,在《绿色征途》充值是只能使用点数换取金子的。这是在没有活动的情况下,不得已而为之的做法,因为有些活动的确需要消耗金子,但是手头上有没有金子,就只能够通过充值来获得金子。但是,精明的玩家都会等。等什么?等待官方推出充值返利活动后才进行点数兑换金子。这样,不仅仅能获得等额的金子奖励,也有其他丰厚的额外奖励。
       如果你久违《绿色征途》多年,打算重新踏上游戏,那么,不妨看看上述介绍,做一个精明的玩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