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自给自足收获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0-15 15:40:00 

       在《绿色征途》中,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收获更多的奖励,在体验游戏的各种玩法的趣味与激情的同时,又能为自己赢取各种免费好礼,让你每天游戏生活不用愁!

 

一、生产技能
       在《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通过学习生产技能,为自己谋取更多的福利。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两类:采集技能有采金技能,学习该技能后,可在中立区进行野外采集;制造技能分为缝纫和炼金,学习缝纫技能后可以制作时装相关的道具,炼金技能可制造魂魄石等相关道具。
       点击屏幕右下方的生活技能界面,你可以先学习技能。先学习采金技能,再选择缝纫或炼金进行学习。使用采金技能,在中立区的野外地图采集获得制造类物品原材料或直接得到日常类消耗物品。通过收集到的材料,来为自己制作和打造更多的道具使用。

 

 

二、家族道具
       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中的生产仓库生产各种家族道具,上周贡献度达标的族员可在生产仓库NPC处领取生产好的家族道具。
       家族道具有许多种,如药水类道具、技能道具、奖励道具和其他道具,你可以不用花钱,用自己的努力来兑换各种家族道具。领取家族道具需要家族贡献度,平时玩家参与家族活动,如龙舟赛、家族资源采集、家族争霸赛可以获取家族贡献度,在与家族成员欢乐游戏的同时,就能免费兑换各种奖励。

 

 

三、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推出后,一直深受玩家喜爱,每天通过世界任务还可以获取更多的免费好礼。同时世界任务也一直在不断的革新优化,送出更为丰厚实用的奖励,缩短中原保卫战以及黑白双煞任务中怪物的刷新时间。
       玩家点击小窗口下的闪烁的页面,可以查看到各种世界任务,有神农集百草、中原保卫战、黑白双煞、霸王降世、龙王现身、击杀黑暗凤凰……点击相应的任务,可以查看到任务描述,赶往任务地图完成目标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免费奖励。同时完成3个世界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一次随机奖励的选择机会,为你获得更多的奖励。

 

 

       玩家除了可以参与以上几种玩法来为自己谋取福利外,在游戏中还有许多玩法能为你获得海量奖励,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