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9月12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9-11 18:19: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12日10:05-11:35王者天下、携手枭雄、金戈铁马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灵化附魔卷轴更新后可喂养等级由现有的20级,调整为可喂养到50级,可喂养的等级上限受世界等级限制。使用翡翠与如意可以喂养灵化附魔卷轴。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佛精石/掣雷石冲星数以及可喂养等级受世界等级限制 , 提高部分等级使用后获得的属性加成比。

三、王者天下区版本更新后,山外山内的飞天神鼠的血量调整。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调整职业副本与通天塔开启的时间。由原来的10点到24点调整为0点到24点

五、嘉年华礼券兑换各类道具的活动,即将在9月23日正式结束。

   1)活动结束后,将无法使用嘉年华礼券兑换除坐骑与时装外的各类道具。
   2)活动兑换破晓/暮光永久时装以及玄光战马(永久),则会继续保留至10月31日
   3)原嘉年华礼盒与世界任务中获得嘉年华礼券的特别奖励任务,也将重新继续开启。

六、金戈铁马区更新后,全新·团队赛测试。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9月12日 12:00-18:50 
预 选 赛:9月12日 19:00-20:00
小 组 赛:9月12日 20:00-20:30
淘 汰 赛:9月19日 19:00-20:00

报名方式:在王城NPC竞赛管理员处,或右上角的“团队赛图标”处。

注意:比赛前4分钟,可以进入后赛厅,在侯赛厅的玩家才可以进入比赛地图。

活动规则:

1、 本次团队赛优化之后,增加了预选赛阶段。当报名截止之后,报名队伍数超过32个队伍,先进行预选赛。
2、 预选赛规则:
   1) 单个国家内:每个国家3个小组赛名额,报名队伍超过3个队伍的国家需要进行国家内排位比赛,前3名的队伍获得小组赛名额。

   2) 除去上面一条产生的小组赛名额,剩余的名额分配给未入围的各国排名高的队伍,各国相同名次的队伍数大于剩余的名额数时需要打附加赛。

3、 团队赛是以为小组为单位,队伍人数达到6人。由队长进行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四个阶段,报名阶段、预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

4、通过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洗礼,每轮的优胜者可以从中脱颖而出,参与者也能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


活动奖励:

小组赛奖励:
每位玩家可获得团队赛专属卡片1张

淘汰赛奖励:
冠军:冠军坐骑战神焰离马(30天)、傲视群雄称号 (30天)、团队赛冠军卡片1张、团队赛专属卡片3张
亚军:亚军坐骑战神银沙马(30天)、团队赛亚军卡片1张,团队赛专属卡片3张
季军:团队赛季军卡片1张,团队赛专属卡片3张
第四名:团队赛专属卡片3张
第五名-第八名:团队赛专属卡片2张
第九名-第十六名:团队赛专属卡片1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