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问卷调查:9.16你们的见面会你们做主!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9-06 16:56:00 

      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首届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9.16在上海巨人总部开启。
      本次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将以哪种形式举办?你最希望体验到哪些内容?你对现场活动有什么想法与期待……现在就填写调查问卷,提供你的宝贵意见,9.16玩家见面会由你们作主!

 

点击填写问卷:https://giantuedc.wjx.cn/jq/27718356.aspx 

 

上海首站启动仪式  形式你来选择!

 

      征途系列端游多年来以玩家为本,始终关注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与感受。本次玩家见面会从启动仪式开始,全部由玩家来作主。你想要的启动仪式内容、你希望与策划的互动形式、在现场你最希望体验到的内容……都可以在“玩家见面会意见征集”问卷页面中填选或回答相关问题,提交答案即可。
      无论你想要可口的美食和饮品、精彩的舞台表演、丰富的现场互动……都可以进行选择,官方将收集所有问卷内容,并根据玩家们的意见进行整合分析,尽力满足多数玩家的需求,按你们的想法来规划本次见面会启动仪式。

 

全国玩家见面会  全盘由你做主!

 

      通过问卷调查的填写,官方还将选出玩家心目中最热门的城市,下半年度征途系列端游研发团队将按入选城市的火爆程度,在全国范围展开线下玩家见面会!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调查问卷提出和选择最希望与策划沟通的游戏内容。关于游戏的经典玩法?游戏新资料片?游戏时间分配自由度问题?游戏社交和玩家间的互动?游戏未来的规划?游戏中的各种福利?提出你的想法与建议后,下半年度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时,你将得到来自于研发团队的回复,收获最满意的惊喜。
      玩家的见面盛会即将全面启动,所有的细节和内容,全由你说了算,快来参与有奖问卷调查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